2008-07-14 21:14:53草草草

停了

停了 停止哭了
可是也太可怕了吧 哭這麼久
從7點40幾分哭到8點25
也太久了吧 真是的
不過有好一點了 真有好一點
還好我還有一些朋友願意陪我 安慰我
謝謝 真的很謝謝 朋友現在對我來說很重要
愛情 我真的不要了 一切隨緣吧
很慶幸 還有這些朋友安慰我
我會好好想的 然後心態改回來
我會想說 就算我跟他真的變很怪了 或著她討厭我了
我都還是要很快樂 沒有她 我還有一群朋友們陪著我
就順著她吧 有天她會明白 我真的放她自由了
而那些本來要為她而改的是 我也會改
現在是為了自己而改 我會好好的
會一直是 然後慢慢的把原有的習慣改調
本來都會習慣等她打來 本來都會習慣她會陪我聊天
本來習慣只要她晚上會打給我說她會晚上
本來習慣的東西 通通要改掉了 因為現在應該不會在這樣的
相信伊美說的話 相信他說她有天會懂得我已經放她自由了
張心怡好好振作吧 這次是為了自己 而不是她
好好振作吧 別再讓朋友擔心 回到那快樂的自己
心態果然很重要 怎麼想 對自己很重要
換個心態想 其實我很快樂 或許真的不希望她跟我不再是朋友
可是相信有天我們還會跟之前那樣 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就跟伊美他們一樣 是一群很好很好的朋友
好好振作吧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
而且現在有這麼多的寶貝陪著自己 自己該開心的
雖然只剩4天而已 不過我會好好跟那些我的寶貝好好相處的
他們真的都是我的寶貝 好可愛好可愛 喜歡給他們一格抱抱
只是她們只是一群人要我抱 哈哈哈 寶貝們 其實我不想離開你們
只是沒辦法 你們都要好好的長大唷 然後每個都變的帥帥的 美美的
我有控會去看你們 一定會 因為你們通通都是我的寶貝 嘻
現在我很好 哭完之後 好很多了
心態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把心態改過來 因為我要好好的
也希望她可以好好的 然後希望她有天可以知道 我真的放她自由了
不然現在這樣 真的好怪唷 好不容易大家都好好的 結果又變這樣
會很怪 所以希望她有天可以懂 我是以朋友的心跟她交朋友
再說愛情也沒有很重要 一直對我還說都沒有重要 
因為愛過以後 剩的只有傷害 還是朋友好
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就像姊姊說的押 有天會遇到對的人
雖然一直很希望那個人就是她 可是現在不強求了
一切隨緣 然後回到最原點 就是朋友
對她不會在眷戀 不會在不捨 只有朋友的祝福 與關心
我要好好的 然後快快樂樂的
不然如果有天不開心 會變的很怪 阿哈
所以我可以很好的 所以我要加加油油 因為一直找不到工作
哈 早上像個失業的人在看報紙找工作 很蠢耶 哈
像個老人似的 可是現在工作難找 我有什麼辦法勒
我會努力的 好好的找工作 如果沒有工作 那就多做一些美工吧
這樣報告才不會交不出來 哈 我很快樂 真的很快樂
而且也很欣慰 因為我還有那些朋友 以前總希望她可以多關心我一點
可是我發現到 其實朋友的關心也很重要 很謝謝他們 
總是給我那麼一點的關心 就是那麼一句 煙少抽點 快樂一點
都讓我很開心 從小很少人關心我 小時後阿嬤 很關心我 只是沒有表現
可是其實我像要的是 媽媽可以多關心我一點
以前總是很可望那一點點的關心卻得不到 原以為長大還是一樣 沒人關心
可是跟她在一起後 她很關心我 跟她分手後 朋友很關心我
謝謝 真的很謝謝你們 很感動 還有你們可以多關心
我承認 我是一個很需要關心的人 所以我總是希望有人可以多關心我一點 不管是誰都好 我只是想要一點點的關心 這樣我就滿足了
我真的很快樂 有這些朋友 他們的關心很重要
家人的關心也很重要 我知道他們很愛唸 或許這就是關心的方法錯了吧
因為我要的不是用這種方法 我要的只是你言語上好好的關心我
問問我吃飯了沒 問問我現在是不是很好 而不適用責罵的
現在真的很好 朋友我愛你們 寶貝們我愛你們
還有她 我愛你 這會是最後一次說 以後就隨緣吧
從今天起我會把心態改過來 然後把她是為朋友
如果她想討厭也沒關係 有天她會懂我把她想要的都給她了
有天她會知道我只是想跟她當朋友 就這麼簡單
張心怡 很好 嗯嗯  真的很好 心態改了 人都快樂了起來
嘻嘻嘻 其實我可以很好 哈 所以我會一直很好下去
然後我也希望我得朋友們也都很好 不管是花蓮的 台北的 或許是外面的
我都希望你們很好 因為我們是朋友 嘻嘻嘻
會一直好下去的 嘻嘻嘻 張心怡 要一直好好的唷 嘻

上一篇:

下一篇: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