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2:37:45♫~糖糖

變調關係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提到他了。說起來也很悲傷,我只不過是他生命中出現不到五秒鐘的灰色線條,甚至是黑色,破壞他彩色的人生,被我抹黑的汙點......連我自己也很內疚。


剛開學時我們很好,雖然不是剛開始就很熟,但自從認識後我們常走在一起,不是男女交往,只是單純的很好的朋友。不知道為什麼,我跟他挺有話聊的。


那段時間我幾乎放棄打球的下課時光(不是我故意加油添醋,肉麻兮兮不是我的作風)下課都陪他和另一個男生去合作社光顧,常常還讓他請,一起打打鬧鬧笑著跑回教室,上課我也會回頭偷偷跟他聊天。


別的女生說我什麼我都挺不在乎,雖然不及阿賢(我的青梅竹馬兼超好麻吉)可他在我心中也佔十分重要的一位,我也常被其他男生拿來開玩笑,他們總是在打球的時候笑我幹嘛不跟他打,我也只是笑笑回應:我們又沒怎樣。


當然,本來就沒怎樣。


直到我們班傳八卦說我倒追他,說什麼我對他特別好......笑話,目前除了阿賢以外的男生我都不會心動(不准笑我!笨蛋賢!我可是很嚴肅的!)只不過是異性的好朋友,我覺得沒必要說的很誇張。


再說就算我喜歡他,甘你們什麼事!這句話在我心裡翻騰三千萬次,害我差點失手扁那些女生!幼稚。很幼稚。在阿賢的勸說下我還是打消這個念頭。


風波過後,什麼都過了,淡了。

大家不再講我和他怎樣。男生們不再開我玩笑,反而每節下課都邀我和他們打球,大概是覺得自己開玩笑開的過火了吧。從此以後我從來沒跟他上學或回家過,連他的超好朋友也沒在跟我說過話,指是跟我最痛恨的女生在一起說我什麼罷了。


挺感傷的,那天聽到他跟另一女生討論我,打給他也不接,我想我們的好友關係結束了......



我不再和他有交集,就像兩條平行線,永遠不會有交集。永遠。





上一篇:好久不見

高婷 2008-03-16 12:59:13

別打ㄅ那麼悲傷嘛~
我會哭ㄋㄟ~(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