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2:05:49♫~糖糖

好久不見

話說......好久沒有新增文了(全是因為我懶,凱娣抱歉)


寒假......一種解釋是過年加睡,另一種則是功課超多!全世界都在過開心的年,學校卻出了一大堆功課(又不是寫一寫就會變聰明!)


上星期天跑去墾丁玩,天氣超熱......墾丁大街至少二十幾家都在賣超三八的海灘褲,我還玩了射氣球,竟然得到一隻烏龜娃娃!應該不是最爛就是......

一路從墾丁玩到台東、花蓮、宜蘭,最後當然還是落在台北,開心的是我放了生平第一次的鞭炮!!在台北放好像要經過申請否則會罰錢,在南部......大家一起放!


我跟姐買了一大堆砲,她在玩仙女棒,我在放蝴蝶砲。本來想買最大的大龍砲(大概跟寶特瓶差不多大吧)幸好英名的老媽英名的適時阻止,不然以我的技術大概會炸到別人吧!


氣的是回來我爸跟我媽還是無可避免的吵了一架,雖然這種突發狀況是預料中的事,還是不免生氣了一下......渾蛋!不想玩我就跟姐自己出去就好......有時候我爸真的滿無可救藥的,但,我能說什麼?



以上就是我的過年故事(下臺一鞠躬)

有空本台還會新增文章,請大家拭目以待

上一篇:火燒事件!

下一篇:變調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