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5 13:08:13小金老師

『我與我的偶(娃)是這樣溝通的』徵文比賽027~張蓮雪



『我與我的偶(娃)是這樣溝通的』徵文比賽
作者:張蓮雪
作品編號:027
偶名:小天與丹瀲
溝通方式:看眼神,和他說話

家中有13尊偶個個相處方式都一樣..溝通其實不用溝通大該都知道怎麻去了解。

我本身就有靈異體質.剛接觸偶時候害怕又開心!害怕是因為接回家不知道怎麻溝通怎麻照顧。當我接第一尊偶回家時候每天照顧他當他是兒子哪樣..下班就摸摸他臉跟他說說話.有時候看到他表情,我就知道他想啥.最難搞有兩尊...天刀{小天}跟綺羅生{丹瀲}個性簡直就是一模一樣撒嬌.傲嬌.大少爺

尤其是丹瀲{我給他取的名字}真的傲嬌到每天要用一句打發.就是[你在不乖就抓你到凱爹]{凱旋侯是他們爹地XD}身邊.當我看到他表情我非常想笑.但.不能笑..因為我發現每次笑他,.他會有一種眼神神韻一直看者你.感覺他自尊受到傷害,之後我就安慰安慰他說.開玩笑別生氣.你要乖乖喔!

小天自從重粉回來以後我疼愛他機率越來越高,讓丹瀲有吃醋感覺.我也跟他說話.我對誰都一樣的愛一樣疼愛,我跟丹瀲溝通好久他才慢慢轉笑.我只要心情不好他們就會跟者不好,我開心他們開心.

收偶以來沒有特別事難忘..説特別事應該外拍.每次外拍有時候風險真的好大。有一次帶丹瀲出去有人說他是素還真..=0=天阿!他哪裡像,又有次遇到風大..每注意顧好風一吹.就....不知道是偶本身自己懂保護還是我幸運.有一次風很大把它給吹倒我嚇道...還好沒事第二次就沒好運氣,他直接掉下水裡><我整個傻掉...哪時候緊張,擔心個個來.我二話不說馬上帶回飯店處理..好加在是..命大還是...這段掉下水回家真的難忘阿!

說起這兩尊真的會吃醋,有時候看到他們吃醋我嘟想笑,但是我跟他說過我嘟愛一樣方式.疼一樣方式。但總是他們兩兄弟有時候還真會吵.他們吵架我誰不理會..我會說你們要吵就吵.吵完我再來抱抱。不過想想XDD好像特別愛丹瀲.只有他我有買它的裝備.其他小孩個個眼光就會....小淮是大哥:媽咪比較疼八弟,小天:媽咪比較愛八弟.凱爹:你媽咪嘟愛.赤睛{容熙}:還好我不用拿武器
休閒素{漣語}:我的勤難找,任雲蹤{云禎}:媽咪好像比較疼八弟,天兢素{律}:我好像也有武器。其他小孩剛接回沒多久就沒任何心思,現在他們個個又不在我身邊..空間有限暫時讓他寄宿在朋友家..

我對他們就是當小孩哪樣.相處方式也好像人一樣.我不管別人眼光是怎麻樣,做我想做事情,做我自己愛做的事情.我不在乎別人用啥麻樣眼光看我.最後現在我用最新方式溝通就是><心有靈犀有時候下班回來,會摸摸他們手看看他們用心去跟他們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