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5 13:05:04小金老師

『我與我的偶(娃)是這樣溝通的』徵文比賽026~瓶子




作者:瓶子
作品編號:026
偶名:白衣劍少
溝通方式:意念轉成靈動


這次要分享的是我家的白衣劍少,雖然他不是我的第一尊,但與其他偶來比較的話,他算是第一個讓我領會到甚麼是由意念轉成會靈動的偶。

我要說的不是靈異現象,所以請各位不要緊張喔~>O<
因為會促成他靈動多半是因為自己本身執念關係~

話說
白衣,是我從12年前拍賣網上買回來的二手偶,為了陪風叔才特地買白衣,雖然這只是購買動機,但他一住進我家,就佔了我一半心思,每天上班前會
透過玻璃櫃跟他說早安,下班回來會很專注認真看著他的眼神說你真帥!真美!等等~將自我的思緒,傳遞給他從不間斷….不停地將那份專注力跟執著力,一直繞著白衣打轉,哪天不說我就會覺得好似忽略了他~
就這樣過了半年多,幾天開始會感覺一大早醒來都會很累,很虛脫,感覺精力都被抽走…..但自己直覺歸咎於是睡不好才會這樣……….

直到某一天突然被夢中的情景嚇醒,一張開眼就是看到白衣的眼神對著我看著我,頓時不自覺跟夢中的影像重疊…….因為在夢中我夢到木偶在吸我的精氣……那感覺即使醒來還是殘留在我腦海裡……(我還是想說我真的不是
在講靈異現象喔~)

從那天過後,心中對白衣有種疙瘩在,因為我真的很想搞清楚,究竟是自己的問題還是白衣身上產生了甚麼變化,畢竟他的眼神真的是愈來愈活了….

在某一次因緣際會下認識一個師父,那天師父來我家,我順便請教他這個問題,當下他進來房間看一下我的木偶,
他很嚴肅說:『房間不能擺這東西,只能放客廳!』
我說:『我不放客廳,就是要放房間因為看到他們我才會放心…..』

師父聽了只能無言,他又說:『那最好用布遮蓋不要讓他們直接對到你,這樣對你會比較好。』
後來他四周走走又在木偶櫃那看了一下,便說:『你收的四尊裏,白色的有產生靈動,但是是哪一尊我不確定,因為他會跑來跑去,可你心中應該有答案!』

『(驚!)啥咪是靈動??』 第一次聽到這名詞的我愣呆
『這是一個很抽象的行為,畢竟要讓非生物的物品產生靈動不是那麼簡單,只不過你收藏的木偶本身具有五官這是個媒介,加上收藏者你對他所傳遞的思緒應該非常強烈,無形中在他身上聚集成一個靈體,才會有促發這種靈動現象。』師父認真的跟我解釋

聽到師父這麼說,我才了解,但這也太不可思議了~@O@

『那我該怎麼做?』即使產生靈動,對我而言愛偶的心還是勝過這驚悚的結論。師父應該也是看出我不會因為這樣就把木偶丟棄,所以他接著說:『如果你還是想收著他也可以,在他身上綁個紅線就好了,起碼他不會亂跑出來,對你也不會造成什影響,畢竟靈動並不是都是不好的,看收藏者怎麼看待。』

聽完師父的解說後,當天晚上立馬就幫白衣綁條紅線,直到現在還是綁著。

後來還發生一件趣事,猶記得友人一聽我的事情後,才諾諾的跟我說其實有人跟她說,我拍的白衣眼神看起來很活跟別的白衣不太一樣,眼神有點恐怖….而友人都一直不敢跟我說,怕我會心頭怪怪的。

其實經過這件事之後,我跟自家偶溝通方式有微些改變。我不再以自我方式傳遞強烈的意念,比較會去傾聽自家偶的感受,但拍照時我還是用我的感覺讓自家偶了解我要的是甚麼!當然這是一個意念性的行為只有有收藏偶跟娃的人能夠體會~

還有其他人用甚麼特別方式來與自家偶溝通我是不清楚,但我相信大家對偶的這份愛鐵定都是一樣<<此愛用不渝>>

以上謝謝各位道友閱讀~


持續徵文中,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amadhiTang/photos/pb.294596513952859.-2207520000.1451222160./947080075371163/?type=3&the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