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7:05:39小飛俠

突然其來的一通電話

你是怎麼了........要來台北都不用事先先說
都已經到了才打電話來 我都安排好是煞哪間都停住了
當然可以看見你也是非常開心呀
只是我比較喜歡有計劃的在進行事情呀
所以你以後要上來請事先知會我一聲呀
不要又哪樣了 美好的時光都被打亂了
很開心再度遇到你 總覺得你的出現身邊就不怕沒有朋友周旋在你身邊
因為你的交友對我來說非常的廣泛 我是哪麼覺得
每每在台北你相會我總是會認識一些新朋友
像上次跟你去玩就認識了日本朋友(雖然不是哪麼熟)
這一次遇見你又多認識了一些朋友(後來才發現有一位既然是藝術學院第七屆戲劇系的學長)
不管如何你都還是要原諒我唷 我昨天可是捨命陪君子從晚上十一點左右跟你見面一直陪到今天凌晨四點多回到家五點的時候躺在床上睡覺(我今天可是要一早十點就到基隆陪小朋友練舞的人唷)才睡不到四各小時的我超累的
結束了今天所有的事我撥了電話給你
關心一下你身邊現在有沒有人陪呀........你說有
哪我就不過去找你了
第一 因為你等等六點有事情
第二 我也有點累了如果真的過去了跟你也頂多見不到三各小時的面所以我選擇放棄(你要原諒我唷)
不過昨天晚上你你的巧遇 我也路上看到了男模余秉彥還有參加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比賽的丁丁跟安娜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