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28 20:40:49婉 婉

時隔

距離上一篇文章已經是四年前了,沒有想過這裡還存在著,但也感謝這裡存在著,也許偶而回望過去留下的文字足跡,記憶著20歲的我.....

再次書寫...

身邊已經沒有貓貓相伴,一個人即將面對46歲...

從來沒有想過40+之後的生命會是什麼,好像是超越了我的想像或著說從來不想活到這個歲數吧....

但是我終究是要面對這個歲數與往上疊加的未來,無法看清自己是否長得很好,也釐不清內心的悠悠悵然,而或許這只是每個生命都會經歷的,沒有什麼不同...

這幾年很忙很忙很忙...

也許貓貓們也知道,所以不讓我掛心的先走一步....

只是阿...我好需要你們的溫度,那些回家有柔軟綿綿的你們給我的溫暖擁抱,依然令我想念的使我無法不落淚...

我想你們了...我的兔兔,阿福福,臭少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