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28 23:28:22

碌碌生活2024.10.28

因為這週是期中考前一週,圖書館不提供給外校人士換證入館,我就只好待到2樓的交誼廳一整天。上週假日媽媽回苗栗,就換我在妹妹的租屋待假日晚上,原本想說趁妹妹還在睡回租屋拿該帶的東西,結果醒來已快七點,根本沒時間。趕快叫只睡不到2小時的妹妹起來後,她就開始整頓換裝,等我們下到一樓等車,她只花了約半小時的時間,還包括洗頭和化妝,真心由衷佩服!換作是我肯定沒辦法完成那麼多項,時間一咻就過去了。

出發前媽媽給我們帶回了7的飯糰和豆漿,我真的滿不喜歡超商飯糰的口感,較濕又比平常會花的價格來得高。後來還是配著有糖豆漿喝完了。還真沒試過飲食改少醣,皮膚真的會比較好嗎?最近可能是換季,還是真的吃太多泡麵,導致我的額頭漲了許多小痘,在光下尤其明顯,容貌焦慮稍稍發作了。體重增加還可以用衣服遮一下,臉部就不行呢!
中午去買午餐,拿到餐點後發現比預期的份量還少,還是去全家買我的午餐時,再買一個芝麻包給妹妹,這還是我第一次買全家的包子呢!可能我真的比較喜歡吃較乾的東西吧!所以平常也不會去買還有蒸氣的包子,但今天這樣吃其實還不錯,可以當嘴饞又想吃熱的選項。

人還是不要鐵齒,早上還跟妹妹說我的月事已經快一個月沒來了,沒想到它下午就來了。明天雖課只有到中午,但妹妹上個禮拜就傳給我她沒課的下午會想待圖書館,我明天不能進呀!希望她可以讓我們早點回租屋休息。

最近台灣真的不太穩定呢!北部和宜蘭大風大雨,昨天聽到南部連震,甚至有到4級,台中真的好太多了。最近還有一個颱風又在台灣附近生成了,今年也太頻繁了吧!是不是秋天真的到了,晚上睡覺蓋個涼被還是覺得冷,但又還在可接受範圍。


---
躺在床上睡不著還是記錄下今天的生活,打到越後面思緒開始不能正常運作,感覺這篇打得好散又跳。
好了,我真的可以睡了。還是以後失眠就打一篇。
今天沒有機會拍到天空,等到明早再用筆電上傳前幾天拍得吧!
(還是不太會用手機介面打文章的我,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