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1:54:26

八字不合....

午休的時候,風紀(廖偲涵,上去記人。

真搞不懂女生是不是頭腦有問題?
還是婊子就是這樣?...

只是沒做好身體趴在桌子上、坐兩腳椅就要靠杯。

突然想到,不知道再哪節課,凱子把垃圾丟到廖偲涵的一個杯子裡面。

然後我不小心撞到他的杯子,從桌子上掉下去。

那時候廖偲涵,不在。

一回教室,看到他的杯子裡有垃圾,又有人在旁邊說我把他的杯子用到地上。

葉婊子就說,我們去跟老師講,這種事...也可以講。

結果我和凱子就被老師叫過去,老師就說,為什麼都是我們這組有事??怎樣怎樣...
我、凱子就說,他們喜歡找我們碴,要我們怎辦?

老師就說,你沒看到信瑜都已經不理她們了?

我說,我們也沒理他們,她們自己要來煩我們,我們也沒法!!

老師就說,你們要我怎辦?
我很煩....

我很想說,要不是我看在她們是女生...早跟信瑜一樣..賞廖偲涵幾巴掌了...
過一下後,老師叫我們回座位。

凱子就說,他媽的...我們和那群婊子八字不合。

我就說,何止八字不合?
我們還對沖...
現在終於了解...尊、信瑜為什都看他們不順眼。

婊子...就是賤中的賤...賤中之王.... 課補,沒什事好說。非常的濫....




上一篇:死小孩

下一篇: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