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7 23:08:42中年男人

目標冰界達人

 和老公是大學時期的班對

老公個性比較內向保守

但是高帥

相當的吸引我

所以在畢業之後沒多久

也就成家結婚

我倆的家室都算不錯

所以也算的上是門當戶對

 

婚後老公讓我在家做全職主婦

家裡的生活條件也算不錯

公婆對我相當好

婚後在公婆相繼過世後

房子也過戶在我名下

對我相當信任

 

沒有房貸壓力

生活條件也算不錯

因此陸續生了三個小孩

每天都在忙著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家事

生活倒是過得很安逸

但也算忙碌

 

讀書時期一些死黨

偶而會邀約喝咖啡聊是非

不過剛開始有小孩那幾年

比較沒有空

所以也比較少相約

只知道這些死黨目前的狀況

也慶幸自己沒有太大的生活壓力

 

老公出門在外辛苦賺錢工作

所以我也很認命

好好整理家務

老公對家務完全不管

對小孩的教育

也不會太過於干預

其實回家就是做自己的事情

我也不會過問老公上班的事情

甚至也從來沒去老公的公司探班

擔心老公會不高興

 

在結婚生了第一胎後

我倆的蜜月期也算是結束了

到最後不是感情不好

而是歸於平淡

在一起也是一種習慣

不過我對婚姻相當忠實

從沒想過出軌的事情

儘管都有機會

雖然跟老公的感情比較平淡

也不會想去尋求刺激

再怎麼說

公婆以前也對我相當好

所以不可能會去做背叛的事情

 

隨著小孩長大

慢慢可以脫手之後

生活也過得更自由

時間也比較多了

 

老公依然上班

但是對於金錢的管理

開始有了意見

以前會將薪水交給我管理

但是現在小孩都算脫手了

也只給我必要的家庭開銷

甚至會跟我談到房子過戶問題

當初是公婆疼我

所以將房子過戶在我名下

我相信老公不會出軌

只是一種感覺不舒服吧

所以就乾脆過戶給我老公

因為自己婆家也算好過

其實也不會擔心老公有任何的問題

 

自由時間多了

和老公的感情也更佳的平淡

如同是熟悉的陌生人

開始和讀書時的死黨們聯繫

常常會一起聚會

同學很羨慕我都不用做事

在家給老公養

但真正的內情

也不敢跟死黨們說

反而很羨慕死黨們

都有工作賺錢

有自己的生活能力

 

到老了才有一點的想通

時代的新女性

總要有自己的想法

如果金錢能獨立

其實也不需要看老公的臉色過活

雖然老公還不至於如此

但也不希望自己往後的生活

就是如此的平淡

 

對自己料理手藝算是有點信心

去報名料理甜點的課程

仔細學會了甜點料理

因此在娘家的幫助下

就開了一間小小的冰品店

真的是創業起頭難

不過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我反而樂在其中

 

每天忙著店裡的事物

小孩過自己的生活

老公上著班

全家都算是有目標的生活

其實也算是不錯了

 

開業一段時間後

老公才第一次來店裡探班

其實老公的心裏

並不希望我在外辛苦

在家當悠閒主婦就好

因為個性比較內向保守

所以也不知該如何跟我表達

我心裡有點被感動

 

之後的日子裡

老公有空時

就會來店裡幫我

這也成為我倆聯繫情感的冰店了

沒想到踏出這一步

我倆夫妻感情反而更好

 

老公付了當初娘家所支助的開業金

全力支持我的冰店

在淡季時

我倆會一起研究新的甜點冰品

熱季時

老公甚至會跟公司請假

一起幫我做生意

就這樣我倆的感情慢慢又回到結婚時的蜜月期了

 

或許以後的日子裡

我倆就專門來研究特別的冰品

成為冰界達人吧

何時歸 2024-09-19 09:43:58

犀利士每日錠:增硬助勃,每天一顆治療陽痿不舉,中途疲軟,服用一星期後想硬就硬,治療攝護腺疾病,預防心腦血管疾病,小劑量大能量:http://www.tadarise.tw/shop/tadaris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