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2:00:44

好玩!!

今天體育課,被廖偲涵拖去陪她們玩飛盤ˊˇˋ!~冏。

就從籃球場走到體育器材室。

路途中廖偲涵就牽我手,說實在滿爽的XD~~

牽到快到樓梯的時候,換葉庭歡牽ˊˇˋ!!...

整個感覺變掉...

不喜歡給他牽,嗚嗚!!我要廖偲涵牽啦ˊˇˋ!!

途中路過高詠瑜她們班,被他看到我被葉庭歡牽,好無言。

本來以為他視力不好,只有看到葉庭歡牽我而以。

沒想到他有看到廖偲涵牽我,我失算了!!

~~~~~~~~~~~~~~~~~~~~

中午的時候,因為直笛有個音吹錯...所以要補考。

都是那個混蛋凱子教錯...

一大票人去補考。

我考完後,廖偲涵、袁邦茜叫我等她們,我說喔。

結果她們考的有夠慢的。

在等她們的途中,潘潘就看到好幾個班的窗簾都蓋住窗戶。

就跑過去大力敲門,我們就開始跑。

結果老師沒出來。

我就跑過去大力敲一個班,我、聲隆、潘潘、凱子、尊跑超快的...!!

結果還是沒有老師跑出來,我們跑爽的....

我們又晃了一下。

看到一個羊奶瓶。

生龍就叫我丟,我撿起來看一下下面沒人就往下丟!!

哈哈哈一大票人又開始跑.

結果跑到4樓,潘潘把頭探出去被老師看到叫下去..哈哈哈

結果我也跟著下去。

老師就問我們說誰丟的!?

我們就說不知道。

我就說,剛考完直笛而以。

老師就走哩哈哈哈。

剛好,廖偲涵她們就考完。

就坐電梯到5樓。

結果廖偲涵她們要放東西到6班。

放完後又跑去坐電梯,結果我們男生都說不要坐,所以她們也就沒坐哩XD。

到5樓的時候還看到正妹。

超爽的!!!

上一篇:八字不合....

下一篇:白目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