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2:01:58

白目XD

電腦課

一開始不能用網路,因為樓上有台電腦壞掉。

我們就等了好久,才好。

尊、我、信瑜在午休的時候就討論等等去學校的榮譽榜亂公佈東西。

網路一好,我就跑到榮譽榜留。

我,標題:校長的ㄋㄟㄋㄟ。內容:是彩色的!!

信瑜,標題:校長的ㄋㄟㄋㄟ序。內容:不知~

聲隆,標題:校長的雞雞。內容:很大。

結果上完課後我們就狂笑。

上音樂課上到一半,豬哥先被叫過去。

他回來後,叫我、信瑜、聲隆去找電腦老師。

我們到電腦教室,被老師叫出去講。

老師沒有很兇耶...

老師就問我們說你們怎麼知道密碼的?

我說不用密碼ㄚ!!

老師就說那你怎打的!?

老師就帶我們進教室試範給他看。

然後又帶出去,就問說你們怎知道!?

我說湊到的,信瑜就說別人教的,聲隆也說別人教的。

超無言。

結果老師就說哪班教的!?

我們唬爛說5班XD。

其實...是老師說的。XD

老師就放我們回去。

我們就晃了10分鐘。

一路上看到很多正妹。

可是心以關,只有一人能開。

所以沒什感覺。

都不知道9班的那位女的有帶眼鏡耶!!

沒帶比較好看。

結果回教室,差不多就快下課了。

弟三節老師ㄧ開完會回教室,開始罵罵罵。

有夠炒的。




上一篇:好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