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2:04:03

今天體育課,本來在打躲避。

打到一半覺得無聊,看到信於、廖偲涵、袁邦茜、葉庭歡、黃姿尹和一些人再打籃球。

我就跑過去跟信瑜打籃球。

打到一半被廖偲涵拉過去。

說你看,黃姿尹她屁股後面有黃黃的東西耶。

我就說,MC嗎(白痴問題!?

廖偲涵說,哪有人MC在屁股後面的阿!?

我說我知道= ="...

結果袁邦茜就跑過去問,黃姿尹就說什(忘了,總之她就很不爽的跑到廁所去。
我就又跑回去打籃球。

結果打到一半又被拉過去(好無言。

被拉到女廁前面。

我就說,ㄝ!!這女廁ㄝ大姐。

她說沒差啦,反正是上課又沒人。

我就很不願意的被拉進去。

我們就躲到最後一間,是一間洗澡的(好奇怪廁所幹麻要有洗澡的!?

結果黃姿尹就沒出來,廖偲涵她們就看每一間廁所。

我就跑出去,那時廖信瑜在女廁前,我就跑過去搶球。

廖偲涵就突然找到黃姿尹再哪一間。

然後葉庭歡、袁邦茜,就跑到隔壁間,把上去看黃姿尹在幹麻。

廖偲涵則在外面等。

結果黃姿尹就跑出來,把門擋住,不給葉庭歡、袁邦茜出來。

結果葉庭歡、袁邦茜就一直撞,門都上下搖動。

結果最後,門壞掉,哈哈哈,整個都斜一邊,還倒下去。

我就和信瑜說。

靠,我們踹門踹那麼久,都沒壞。

她們撞幾下就壞了...太屌了吧!?

信瑜就說,不塊是金剛。

結果黃姿尹就堵住廁所以門口不給她們出來。

她們就一直叫我去救他們。

我很白木的說,給點錢就考慮。

廖偲涵就說好。

我問多少?

廖偲涵沒回所以就沒救了。

直到上課,葉庭歡撞出來。

廖偲涵、袁邦茜也跟著跑出來。

葉庭歡就說,我們會自尊心受創ㄝ!!

黃姿尹就說,幹!!妳們會我就不會喔!?

然後葉庭歡就跑走,黃姿尹就開始跑。

我就想說,這就是靈活的胖子!??

然後廖偲涵、袁邦茜就拉著我,然後走回教室,信瑜走我後面。

看到她們的追逐戰,超屌..

走回教室後,不知道誰跑去告狀。

然後老師又開始罵人。

有夠炒的。

只是好好玩~!!




上一篇:白目XD

下一篇:IQ過低無法顯示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