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2:05:17

IQ過低無法顯示標題""

一早,爬去開電腦。

結果發現我媽沒給俺關機,好高興!!我可以不用浪費時間等它開機。

上及時的時候網友都沒上。

只好獨自跑去練勇。

邁向32等(萬歲、萬歲。

鍊到一半,突然有個女的跑過來組隊(好爽。

結果才剛生一等,我媽就問我是不是再玩電腦!?

我就說,我在讀書啦。

然後我媽就沒說話了。

本來以為老哥今天還要去學校上課。

結果因為投票所以不用上!!QQ

我媽醒來後,說晚點要去投票。

我說,妳們要投票干我屁事阿!?

說完這句話突然門打開了!!。

原來是我外婆從台北回來到高雄哩= =。

然後我又繼續去打線上。

最後還是被帶去投票。

本來以為要去很遠,沒想到是到我學校...

原本以為會跟以前一樣都很久...結果投一下就好了,虧我還叫信瑜來我們學校,可憐的孩子我不是故意放鴿子的。

投完票後,去9X9買文具。

我挑了好久,才挑完。

本來以為大概3百多而已,結果我挑了一支2百的自動筆XD,變五百...

買完又去大樂吃飯,都吃到不知道幾百便了。?

回家後又繼續努力的拼線上。

下午廖信瑜打給我,說他的喜事。

真好...跟我相反,我失戀..你卻虧到妹(老天沒屁眼阿、小心腎虧喔!。

然後又繼續努力拼線上。

~~今天過的很快♫樂!~~




上一篇:

下一篇: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