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1:52:54

死小孩

今天早上第3節下課,僗了一大票人去幹架。

可惜因為太趕所以沒找齊。

結果到那個死小孩班上,信瑜把他找出來。

突然打不起來。

他一出來問我們要幹麻,就說打架。

那個畜牲開始裝傻,說為什要打他?

信瑜很有耐心的說,那個畜牲一直裝傻。

傻到我們這群壞小孩開始笑。

阿發就說,我打一拳你打一拳。

我就ㄇㄠ了一拳,結果打偏(媽...我打了這麼7年的架。

那個死小孩差不多就快哭了,要是沒打偏..他不就哭死哩""?

結果阿發耍賴= =",說我沒打好不算!!

真衰,還有這種濫道理。

結果阿發到最後還是沒打,幹。

虧我都烙好人了。

上一篇:英文

下一篇:八字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