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21:42:03╰*星ξ+靈‥’★

our first valentine .

記得12月前在杭州,還在想今年的情人節終於要孤獨渡過了,兩年,不長也不短,和他做了兩年的情人,在第三年還是承受不了現實的殘酷,始終以分開作為我們的句號.
沒有想到的是,我遇上另一個他了.顯然今次我比兩年前成熟,在決定的同時想到了愛情的根本需要,我知道,他愛我,慢慢被他的愛感動了,在一月終於抗拒不了這段感情的開始.這一次,我更投入了,大概我的愛確實會跟時間成正比.可是,我又看到了那個任性長不大的我,有一種厭惡的感覺.到底我想怎樣?!又要重蹈覆轍地把這段愛情糟塌嗎?十九歲了,雖然還是可以繼續任性,而他也不介意,然而太過份還是會產生問題,一切因我而起那樣值得嗎?不!這次我只想好好珍惜,沒有任何的猶豫.
昨天,和他一起到鮪味亭大吃一頓後,便到南灣湖邊享受他安排的浪漫.躺在他的懷里聽著他的歌聲,再次產生一種即使現在讓我死也沒遺憾的念頭,但隨即更正了這種想法,想再貪心一點點,把我的未來都交到他手里,想和他一起走進教堂,想餘生都在他的陪伴中渡過......想著想著,想不到他的手中又出現了一份禮物---是情 侶項鍊呢!雖然還是有點希望是介指:P就這樣走走坐坐,想到下一年,我們能否再這樣一起?突然傷感又來了,真可惡......
還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過了十二點,竟然發生了我們第一次吵架,真的很傷心,果然又是我引致的錯......我知道他努力了,承諾下次不會再這樣了>.<
拍拖一個半月了,雖然還沒有親自說給你聽,但在我的心中,常常默默的想著這三個字......我愛你,AMOUR

上一篇:HAPPY AT NINETEEN

下一篇:斷線風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