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23:04:08╰*星ξ+靈‥’★

斷線風箏

童年,成長深重地影響著一個人的一生.孩子是最堅韌的人群,他們總是默默地承受下一切,生,離,死,別.他們遇不懂得用逃脫抵制痛苦,也不懂得用1宣泄反抗折磨.他們所能做的,就是接受下這一切,睜著驚恐的眼睛,帶著冰涼的小手小腳,甚至根本沒有人察覺他們久久不能平息的心悸.
---------------------------------------------------<<櫻桃之遠>>張悅然-------------

我放下書本
再重新拾起
始終無法分散我的注意
目光死死盯住那些華麗的文字
像斷了線的風箏
沒有去向
乘著思念
想飛到那個地方
那片屬於我的櫻桃林
你能告訴我
這一切并不是虛空,捕風嗎?

上一篇:our first valentine .

下一篇:我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