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01:16:16╰*星ξ+靈‥’★

我的...幸福

這幾天,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們一下子聚集到杭州來,雖然我當了兼職導遊實在忙不開支,要為他們打點這樣那樣的,路也走了不少,幾天下來疲勞度接近80%,但是看著朋友們有說有笑的就在我身邊,帶點不真實感,然而的確是很愉快的.
今天也終於能飽覽西湖風光,登上雷峰塔極目遠眺,一景一物盡收眼底,突然對杭州的印象被描繪了更深一層的色彩,這是無法言喻的心情,尤其當你就在我的身邊見證著.晚上於飯後漫步湖濱,陣陣涼風拂起圈圈漣漪,還有那飄揚的垂柳,一切都沒有改變,不禁令我想起元旦的我們,還是第一天牽手走過這段路.多麼想以後還能繼續這樣走下去,可惜的是沒過多久你就要離開杭州了...將來有一天我們都老了,會否再來到這里?原來我喜歡重覆著簡單的小事,或許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