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0:43:14╰*星ξ+靈‥’★

跳舞的人們都已長眠山下

有時候,能像小孩子蹦蹦跳跳地走路,不也是幸福的表現嗎?希望我能一直記得那種舞步... -----題記





飯後,和思思道別,就騎上自行車前往東區教學樓.

校慶前夕,道路兩旁開滿各式各樣的小花,小河的水似乎比以往清澈了,遠遠看見許多氫氣球拉著橫額於空中隨風飄蕩,心想,浙大還真是多門面功夫哦,不過還是滿好看的.

迎面吹來陣陣清風,仰望天空,驀然發現一輪夕陽掛在眼前,橙黃橙黃的,在晴朗的蒼穹中圓盤邊緣顯得份外清晰,映在啟真湖上,彷彿一條金黃大道一直延伸到西邊,多麼想用照相機拍下這令人陶醉的一幕哦,之前失落的心情似乎隨著雲朵幽幽地向遠方飄去了.

停靠好自行車,在路上恰巧見到班長和他的女朋友,一起吃杯面的情景好幸福呢,心想一會兒又要獨自上悶得發慌的選修課,腳步變得沉重起來,在跨入課室門口之際,總想猜猜會否在某個角落見到你,然而下一秒現實又立刻把我從夢中拖回來.果然是不可能嘛,以你的性格怎會想到給我驚喜,即使要來也會事先通知我的.回想起驚喜也只是有過那麼一次.還記得那是上學期某天的微積分課,響鈴前突然收到你的信息:”看看你的右後方.”疑惑使我差點看了左後方呢!見到你的那一刻我呆了,有一股想哭的衝動使我半天說不出話來,那時真的很感謝你,可惜那一天也只能在我的回憶里不斷重演了...

趴在桌子上,望向窗外,夜幕還真降臨得比想象中快.黑暗中我再找尋不到剛剛的美景了...





p.s.記得以前總喜歡在我的文章里加上題記,感覺上文章的意義變深刻了.現在,中學畢業後第一次再寫上這種東西,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觸...

上一篇:我的...幸福

下一篇:紀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