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01:17:25*~!崇尚快樂!~*

千鈞一髮

很好!!

現在的我

都改走弱路線就對了

 

今天的體育課

# 考試 #

考那玩很多次的高爾夫求

 

吼吼

真的很不受控制耶

那球真的很糟糕

一下理我一下不理我

害我最後真的是低空飛過

剛剛好不多也不少

六十分= =

虧我每次上課都很認真的跟它培養感情

到頭來被擺了一道

阿不就幸好我有六十

不然我就要去撞豆腐死掉

 

 

丟臉丟到家

算了

就這樣吧

我想我多練幾球也不會好到哪

maybe還會更爛QQ"

隨風飄飄吧

至少目前是及格的

我不強求~"~

 

恩哼!!

據說下禮拜可以不用去上課

YAYA!!連六堂空堂耶

拜託不要讓我太無聊

 

 

上一篇:挑戰自己

下一篇:五十步笑百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