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00:34:10*~!崇尚快樂!~*

五十步笑百步

倒數三天

這三天丙級班的模擬考

 

看著別人作菜

從 洗 一 切 一 煮 一 收

還挺好玩的說

 

 

看著一個人

拿起每一樣食材前

都會先停噸一下

思考該如何下刀

那認真的表情

真的好可愛唷

 

 

想想

換做今天站在上面的是我

是否也會愣一下呢!?

答案!!會!!

哈哈哈哈哈~苦苦笑

 

 

終於搞定一切前製備

 

再來要煮出六道菜

只能看著菜名

要把它變出來

看到的兩組

都好厲害

雖然有點小忙碌

但還是很順利的變出來耶

 

 

 

這對我來說

又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好問題

模糊的記憶

哀呀呀= =

真糟糕

 

 

 

站在旁邊 幫忙 觀摩 的我

有人來請教一些問題

整個超弱的= =

一問三不知

只能用"丟臉"二字來形容

說聲抱歉

急忙求救去

 

 

 

看著成品一道道

不免學起老師來

東看看西看看

暗自在想是否會被打槍

哈>"<(心虛)

 

 

 

話說= =我也只是個菜鳥

實在卻有點傷

我怒力!!

 

 

#期待自己順利拿到的那天#

 

!倒數兩天!

上一篇:千鈞一髮

下一篇:期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