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2:38:59*~!崇尚快樂!~*

挑戰自己

恩哼

現在時刻中午十二點

從昨天早上九點多起床(中間下午三點到六點睡ㄌ一下)到現在

我= =

在也沒闔眼過

整個很沒睡意

 

據說

和我一起當瘋子的板條剛剛掛ㄌ

她真的累壞ㄌ

 

 

 

今天

我很忙碌

希望就這樣

忙碌到晚上晚點名後我在上床睡覺

 

恩哼= =

筆記   報告   小考   作業

我跟你們拼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整ㄍ很不好意思

短短一個早上

同一家早餐店

我ㄑㄌ三次

 

第一次

早上六點!!

很蠢ㄉ我站在宿舍大門口

等待那ㄍ慢一分鐘才六點的刷卡機

時間一到狂奔後門

我家姊姊要去墾丁玩順便過來看看我

就這樣我在那吃ㄌ第一頓早餐

 

 

第二次

和姊姊說掰

慢步走回宿舍

瘋子板條已待命準備和我ㄑ吃早餐

就這樣

我又再出發前往同一家早餐店

坐在一樣的位子

吃ㄌ我第二份早餐

 

 

 

第三次

回到ㄌ宿舍

不知道要做什麼

原本要睡覺ㄉ

誰知那瘋子板條說她抗奮睡不著

所以改變計劃

我們兩就合力用另類的方式叫"麗麗"起床

還她一計!

誰叫她昨天一大早就把我們叫起床

還騙我們說掃地要遲到ㄌ

肖肖~"~

經過一翻打鬧

還不過癮

嘿嘿

歪惱筋動到隔壁房"720"

一樣用很另類ㄉ方試叫"蓓蓓"起床

哈她整個很茫然

但沒辦法睡回籠覺

只好一個人默默的去看電視ㄌ

>"<我們好壞

 

任務結束

在那兒小聊一下

就這樣

"舅媽"肚子餓要我陪她ㄑ買早餐

很好!!又是同一家早餐店耶

恩哼

我ㄉ第三次早餐行就這樣誕生ㄌ

這次我沒有吃唷!!!!

 

 

 

看到那店員我都自個害羞ㄌ啦>"<

上一篇:傻ㄌ

下一篇:千鈞一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