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01:34:51*~!崇尚快樂!~*

傻ㄌ

”刀”

以後將成為我生命中ㄉ一部分

換句話說= =

它是我ㄉ第二生命

所以

跟它混熟是我現在得做ㄉ一件大事

 

 

忘ㄌ這是第幾堂刀工課ㄌ

總之這次我們開始展開一係列ㄉ練習

茫然中ㄉ狀態下

我開始手忙腳亂ㄉ切起我ㄉ東ㄒ來

 

紅蘿蔔 ─ 我ㄉ頭號大敵人

又硬又難搞

刀子ㄑ皮= =弄完肉也都要沒ㄌㄅ

 

白蘿蔔 ─ 我ㄉ第二號敵人

滾刀片!?驚!!這是= =啥

一公分兩分

五十公分一百分

時間七分鐘!?

我只能說我努力

(隨時有被刀親ㄉ可能性)

 

蔥 ─ 我ㄉ第三號敵人

有沒有這麼滑溜呀

要切絲

天= ="整ㄍ很累人

還搞不出ㄍ所以來

糟糕呀糟糕

我該想ㄍ好對策

好讓我可以順利切下它

 

 

青椒 辣椒 筍子 薑

絲絲絲絲絲絲

通通要切絲

練練練練練練

 

我跟你拼ㄌ

 

GO

 

 

 

 

 

親愛ㄉ刀

我很愛你

拜託跟我做好朋友

純友誼就好ㄌ

不要偷親我唷

 

 

今ㄦㄍ

我被你嚇傻ㄌ

你親ㄌ好多人

 拜託

讓我們和平相處ㄅ

上一篇:我很瘋狂

下一篇:挑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