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0:13:59Tracy~享瘦人生

《分享效果》茹全身共減21吋&茹婆婆減6kg

你知道這個圖的差異在哪嗎???

等你(妳)給我答案?
茹:電信局裡說我瘦好多
茹:問我吃多久ㄌ
茹:褲子鬆到買皮帶
以上是茹和我分享的~
茹在電信局裡上班...來來往往的人蠻多的
茹同事前前後後不少人問他  怎麼瘦
其中也有二個同事也在使用奶昔減重
雖然不是我的客戶 也希望大家都有很好的成績
 
算算茹全身上下共減了21吋=53.3公分,不可思議吶
三個月下來的成績  每次去幫他量身
每每看到他的第一句話 " 你又瘦了耶 "    太棒了~
茹你要再繼續努力唷~~
快達到你的目標囉~~ 甘巴茶唷!!!


     《茹的照片》腰部以下的肉肉都不見了!!  
 


在茹家,小朋友很高興的拿全家出遊照片給我看
看到茹婆婆之前的照片 沒想到更是利害是茹婆婆
茹告訴我說~婆婆有天去市場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
也跟婆婆說~你有比較瘦唷~臉都變尖尖囉~
單純的把賀寶芙奶昔當營養早餐使用
改變這麼大的效果!
神奇!神奇
變健康變年經變漂亮又有活力  太棒了!


《茹婆婆照片》下巴臉夾脖子小肚的肉肉都不見了吶!



你是否試過各種方法減重 但一直都沒成功瘦下來呢?
若你真的有這方面的煩惱,請你一定要告訴我好嗎?
相信自己也相信我,我一定幫助你成功!





能讓你留下深刻的印象讓你有所收獲~
留下你的足跡知道你來過哦~
yahoo即時通:good_life666
MSN:
good_life666@yahoo.com.tw
skype:tracychen66

~ 每天微笑健康美麗有活力保健養生
@快樂的秘訣:不是做自己喜歡的事,而是去喜歡自己做的事
@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
@健康是一輩子用金錢買不到,它是無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