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23:56:21翊乃

牛年行大運!

 

 
大家好!   新年快樂!

好啦我知道很老梗又拖很久了
不過最近實在是找不到時間好好的來打網誌
(我這個人打網誌真的很講究"心情"咩)


時間可能要快速的回溯到上學期期末考,恩,也就是半個月前

正在跟書本奮戰的我痛苦不堪,不知道為什麼大三有二一恐慌症
英國文學好危險、兒童文學沒救了、就連語概和西班牙文我都有點怕

不過就如貢先生所說,我這個人還真的有被害妄想症
過度杞人憂天的結果就是那兩個禮拜天天爆肝

但是我在寫英國文學的時候真的順的不得了,感動的都要哭哭了。
冠榮哥哥不但很有效率人也超好,讓我順利的過完三上
我我我、下學期一定會更認真的(嚴肅)

其他科當然很順利的都嗨趴啦XD


可能是我新年拜拜時很虔誠(?)的關係
本來以為沒救了的兒青竟然過了!!!!!!!!
(其實期中考卷發下來時我早就心灰意冷了說...)
鳳芯真是個好人呀(拭淚),雖然我下學期有衝堂不能再修
我還是很感謝妳

 

----------------------------------------------------------


其實上面打了這麼多廢話,我只是想告訴大家

因為遲來的歐啪才讓我有心情來打網誌的啦XDDDDD
(鳳芯姐折磨大家一直到今天才上傳分數咩~)


然後提醒一下,這篇可能會有點長,因為我最近想講的廢話還滿多的
所以懶的看的人可以按←離開......啊不是...
直接按右上角的X就好了...囧...

 

 

 


放假固然開心,不過我一直到現在都還不覺得有真正很優閒過
期末集訓三天操到我燒聲,趕搭高鐵回家竟然還被條子伯伯開了罰單
害的我紅包還沒領到就先丟了罰單錢
回台北不到一天就又趕下來打工,好像一點都沒有放假的喜悅感吼!

 

不過爸媽這次去德國十天真的挺久的,回台北後就變得很頹廢
而且台北真的哭爸冷喔,不得不說還是台中天氣好= =

家裡沒大人讓我和我妹走向極度宅的路線
我還可以偷偷的欺負我家的貓XD
看電視就算了還有一堆漫畫和電動可以打

噢對了,因為這樣我又重玩仙四了(笑)

想看我之前打的破關感想可以點這裡

 

不過正式回到台北才兩天,我和我妹又風塵僕僕趕回苗栗鄉下
行李背著好重,不過我還是很慶幸我最後還是決定帶筆電
不然那四天我真的會無聊死>"<

話說回鄉下過年沒有我爸媽真的很無聊又痛苦啊
除夕凌晨四五點就要起來準備拜天公的東西
除夕和初一都要到處去好多廟和祖祠點香


而且我家爺爺今年真的非常榮幸的當選天福宮的主任委員
(選舉是用擲茭杯的耶,超酷)
連帶的我這個孫女就被拖去幫忙寫香油金...
我沒有生氣的意思喔!
就連大年初一六點半被叫起來在廟裡待了一整個早上我也沒生氣喔
真的喔!

 

 

只是覺得有點幹而已....真的...

 

 

 

不過想到我妹是被叫去幫忙洗菜挑菜,
就覺得我只是坐在那裡陪笑寫寫香油金好像比較好。

 

 

和大城市不一樣的是,鄉下總是會多了一股親切的人情味
看著人來人往的點香群眾互相打招呼就覺得很溫馨

在我旁邊負責收香油錢的是一位已經退休八年的陳老師
他跟我說他來西湖教書一待就是快四十年都沒離開過
幾乎每個來上香的人都認識他,都叫他老師
(我覺得每個走進來的人都會先跟老師打招呼真的很妙)

他都還記得很多人的名字,也記得他們結婚了沒
也有幾個帶著兒女來給老師看
還有帶禮盒來送的

我覺得很溫馨耶,這就是鄉下才有可能會有的人情味
而且大家的距離都變的好近好近:)

 

紅包就不多說啦!今年的紅包有變多耶,不知道跟消費券有沒有關係
反正我可以領紅包的日子也沒剩幾年XD
但是我還沒想到要花在哪裡就是了(最近清心寡慾啊!我病了!?)


初二又風塵僕僕的回到台北,還是覺得都市好
...沒辦法,我這個人很懶的,覺得生活機能好比較重要
鄉下沒便利商店沒網路只有一望無際的田....forget it!
而且這幾天每天都早起真是要我的命啊>"<
(想賴床也會被奶奶叫起來....哭哭)

 

回到台北當然又是過著悠閒的生活啦
還是覺得偶爾可以什麼事都不用做不用想就躺在床上放空很爽

 

初三和貢先生去台北市晃晃,看了沒問題先生
意外的好片,推薦大家去看吧
有笑點又不低級也滿有教育意義的,難得的好喜劇片

西門町真的人很多都快喘不過氣了
還好沒有真的跑去排隊看團團圓圓(本來有這個計劃哈哈)
總之看得最清楚的應該是電視上吧XD


晃到紅樓那邊有一排創意市集,比較好玩的是有免費寫春聯活動
你可以選擇自己帶走或是掛在那裡
我和貢先生就跑去寫了(笑)

上面很多很有創意的,不過我們沒想到什麼特別的


就寫了"幸福快樂",我寫"幸福"兩個字,貢先生寫了"快"


不過他"快"寫的好醜噢哈哈哈哈哈,害我"樂"字寫歪了真是

我發現我書法字寫的還滿好的嘛(得意)

我知道沒圖沒真相啦,不過我還沒找到時間照起來= =
改天再補吧,科科!


後來去貢先生家拜訪了一下,他們家打起麻將真是認真啊
我都還不敢打100 50的呢@@
不過上去小試一風好像手氣不錯(笑)
但是大部分的時間我還是乖乖的坐在貢先生的旁邊的啦

 

初四呢,我爸媽就從德國回來啦
十天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呢
聽說德國氣溫都是零下的,我應該會被凍死吧= =
照片都很漂亮風景真好

禮物我也都超喜歡哈哈哈(這是重點嗎?)
每個都很喜歡喔真的!

其中有一個是機上免稅的Dior彩妝包超美的
裡面的眼影和腮紅還真讓人心動啊~~~~
還有唇蜜睫毛膏跟刷具,也太一應俱全了吧哈哈

不過我還沒用過,改天有時間再來打打心得文分享吧


我妹的是Chanel的眼影盤,哪天我也要拿來偷偷試試XD

 


初五全家回外婆家,吃了很豐盛的一頓午餐
外婆家有音霸XD所以每次我們都會打開來唱
這次外婆還特地去新灌了新歌
撇去mv的話,真的是一個人的好樂迪啊!
(話說一不小心就和我妹唱了三小時...)


不過晚上很痛苦的收拾了一點行李,又要回到台中啦
因為外文營....(默)
這次還沒開始就覺得好累好累喔,
可能因為今年自己變成策劃的吧,總覺得好多事情= =

真的要好好考慮影退了啊(嘆)...也忙了三年,夠啦!

 

希望外文營趕快順利結束吧!!!!!我好想要好好睡個覺啊!!
也想要無憂無慮出去玩啊!!!!

 

這個時間我也該睡了...明天一早還要集訓呢

 

晚安啦!


 

上一篇:手滑害人不淺

下一篇:該來的還是要來

我是王彤 2009-02-08 01:10:38

我在紅樓那邊寫了
”我要錢!”

版主回應
我怎麼覺得我很有印象@@
哈哈哈哈
2009-02-15 14:06:08
翊乃 2009-02-07 12:49:04

哇嗚是胖胖耶@@
好像沒看過你留言ㄎㄎ

不過難得留一篇言竟然是在挑錯字= =
嘖嘖

過幾天我會打外文營的啦
你可以再來挑錯,不過我不會把阿飯打成阿飲的XD

2009-02-06 22:49:40

是引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