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16:08:47翊乃

該來的還是要來

 

 

 

沒錯,我開學了,也過了一個禮拜啦!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都比我早一個禮拜受苦
但是真正開學了才發現好難適應= =

是我寒假過太爽嗎(大笑)

 

這個禮拜台中熱的跟夏天到了一樣
明明才二月竟然有三十一度= =

真是太超過了~~~

 

 

 

這篇感覺又會落落長的廢話一下,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外文系三年級怎麼過的也很累的感覺
這學期不小心又有23個學分,媽的比我大一時修的還多

慶幸的是,我這次終於搶到歷史啦!!!!!!


不過我真的很納悶,歷史怎麼會這麼難搶
兩年來我都搶不到還讓我有點懷疑中興大學的歷史課根本是虛設的吧
其實它根本不存在!!!!!!!!!!


不好意思有點激動(搔頭).....搶到了太興奮

 

而且還搶到兩個,事後心裡默默想

:以後我可能也不會有這種好運了吧

所以心一橫,還是一起修吧
大二的時候還不是一學期把兩個社會修完(其中一堂還是顧老頭的課呢= =)

 


但是過了一個禮拜後,直到現在


我覺得好累啊!!!!!!!!


還是因為連續三天都打工= =?

不,我想很大的原因就是我的課都很早就開始
然後一直到第八節之類的吧(嘆)

 

 

有沒有大三了一個星期還有兩天是滿堂的八卦?

 

 

 

開學後有個症候群,就是很容易疲累
所以要趕快習慣,不然會崩潰啊(笑)

這學期的課除了那兩堂歷史之外,都大同小異啦
畢竟外文系本來就一堆全學年的課(攤手)


和兒青say goodbye之後,擁抱了華語導論
上完一次發現也沒有很輕鬆,作業和報告不少
雖然春美姐應該是比鳳芯姐和善一點啦(偷笑)
不過又是一個好大的班= =怎麼會這樣咧


冠榮哥哥的英國文學還是很有他的作風
第一次上課就完全沒有廢話開始上課
這學期從詩轉為很多文章,感覺要念得更深入
希望自己不要怠惰啊(信心喊話),不然應該會死很慘XD

 

日文呢,可愛的秀菁姐離開了,換成碧玲姐
兩個人的通點除了超瘦和名字都很菜市場以外
都也是滿口日文啊(抱頭)~~~!!!!!

碧玲姐剛從日本念完博士回來,感覺很酷
雖然她第一天上課講的話大部分是聽得懂的
(畢竟日文都上到第三本了嘛...也該學到東西吧)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會很慌張= =

自我介紹也太老梗,說是這樣說
用日文講的話感覺就很好笑

皆さん 初めましで。
私は羅です。
私の趣味は 歌を歌うことです。


(話說最近愛上用鍵盤打日文,很酷捏)

而且很明顯的故意精簡XD三句結束!

 

日文學到這裡感覺有點收穫,也很有趣
雖然還是脫離不了要背單字的命運T_T
等到大四是該好好準備一下檢定的事情了喔

 

 

西班牙文,應該是最沒有甚麼變化的一堂吧
小老頭依然很好笑,上課也是很輕鬆
文法變得越來越複雜到是真的= =

這禮拜還請了對從南美洲來的夫婦來跟我們聊天
超酷的啦!!!!

雖然大家很常面面相覷XD
老實說我只聽得懂三分之一,後面有一段我整個不知道在說啥
因為西文課也沒甚麼練習聽說的時間


但是心裡默默覺得聽得懂一點別種語言真的很開心

 

 

 

 

星期四晚上終於比較悠閒
畢竟前三天晚上都泡在佳音,要崩潰了真是

和貢先生去了久違的一中街晃晃
水利廣場的街頭藝人還是常常走音
傳教士還是很crazy
熱狗除了漲價外還是很好吃

都沒甚麼變嘛!

btw,那個什麼彈珠珍奶一點都不特別
只是珍珠的顏色變很多種,味道沒甚麼差
是可以不用花時間排隊啦(那天等了快半小時= =)

 

 

還去看了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寒假的時候就很想看,只是一直沒找到咖
沒想到星期三我們外文系有揪團我竟然耳殘沒聽到

哭哭

 


最後貢先生只好勉為其難(?)的陪我看
真是辛苦他了喔,科科~

 


這是一部滿特別的愛情電影,沒有老梗耶!
(好啦最後班艾佛列克還是有耍一點老梗浪漫~)

拍攝手法很像在看影集,在好幾個故事跳來跳去的
不愧是慾望城市的編輯群拍攝的啊(拍手)
很棒也很令人思考的電影


重點是,裡面好多話都靠北中肯的= =

 

心有戚戚焉的ㄈu,好像是發生在自己身上或是身旁朋友的那種熟悉感
而且每一個都很精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推薦一個blog文:每個人都期待自己是例外

直接點就可以連過去看啦,文章沒有很長
但是整個中肯又正中下懷感覺,嘖嘖。

節錄一下他的最後一段:


這是一部很歡樂很中肯的電影,看似調侃愛情阿呆,
其實也讚揚愛情阿呆的奮不顧身。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聽起來讓人難過,
定律是如此,只是人都期望自己是萬中選一的例外,
或者妳也沒那麼喜歡他,只是因為戲劇化加速了執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愛情是沒有所謂的rule,更有許多的exceptions
但是絕對不要自己跳進去固有的框框中限住自己

 

看完了還很想再看一次,很棒的小品電影。

而且也是眾星雲集,只能說茱兒芭莉摩號召力很強吧哈哈
雖然我覺得她在裡面有點老戲分也滿少的.....


我最喜歡珍妮佛安妮絲頓和班艾佛列克這一對,最理想
也是最成熟的一對喔!(還是俊男美女XD)
看到洗碗那段我還跟著流眼淚~~嗚嗚嗚好男人~~~
最後褲子那段雖然是老梗,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啊啊啊!!!
It really works!!!!!!!!!!!!!!真的。

 

女生真的都很喜歡所謂的"戲劇效果"啊(嘆)

 

 

但是Alex和Gigi這一對歡喜冤家我覺得最精彩
而且笑點好多真歡樂,告白那段的音樂好好聽
(是基因樂團的歌耶!)

還有最後的:You are my exception.真是煞到我了(昏)

 


懶得再繼續放雷了,大家自己去看吧
最後我對這部電影只有一句話要說:


外遇又說謊的男人都去死(翻桌)!!!!!!!!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有點激動。

 

 

 


看完電影後就跑去寶寶家,套句家綾的話

"小賭怡情"嘛~我就被揪去游泳了XD


接了阿默的位子,還很爭氣的小贏了喔
雖然以前有天聽過,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槓上自摸
我發現手真的會發抖耶,科科~
阿默快來找我請喝飲料!!!我對羅家人最好了(笑)

 


而且牌桌上沒有秘密真是太棒了,我一開始一直驚呼連連
其實草皮梗我還是有點不太懂,不過妳快樂就好
祝妳幸福啦!!!!!!!!!!

 

 

還看了外文營的問卷(也過太久)
看到自己的名字有被小隊員寫到就很開心
雖然有幾個給我寫「翊奶」,還有寫注音....整個是皮在癢啊= =
而且裡面充斥著很多謊言,不過我還是看得很開心XD

 

 

星期四過完整個悠閒很多,還有時間可以玩我的仙劍四
最近迷上瘋狂練等,招式都好漂亮啊~
不過練太高結果怪物變得很不堪一擊= =有點沒成就感

這次有偷偷先上網看功略,所以走到了幾個沒玩過的支線
鳳凰花精那段真是感人到我都哭哭了......

等一下打完報台我要繼續來玩了,話說我應該快破關了XD

 

 

 

 

不免俗的還是來一下新學期新希望吧:)


好好念書(這是一定要的)
系學會一點都不忙(這大概不可能= =)、順利交接
存學開車的費用(以後要路考耶好像很麻煩)
不要亂花錢(最近看到新化妝品都很有定力)
順利減肥XD,這個好重要的吶!
大家能找時間一起去玩(像是月眉之類的啊)
和貢先生幸福快樂(大心)

 

好像還有很多,不過大概先這樣好了(整個很隨便XD)

 

 

希望能平安順利過完這一學期喔:)

 

 

 

 

 

 

上一篇:牛年行大運!

下一篇:好清爽

2009-03-05 20:00:56

快揪團!
順便一題,PENNY現在在我們家,我們要開桌了XD

版主回應
我會的!
順便一提,妳的”提”打錯了
科科!
哎下次開桌要找我啊!我也想和Penny打XDDD
2009-03-06 10:04:25
翊乃 2009-03-04 00:10:43

其實可以看二輪啦
是很好看但是不月特別去看首輪
(是我自己太想看XDD)

打錯被發現......噗
果然不能在日文系前面賣弄(大笑)
可是要打羅馬拼音我真的要想超久的.....
對呀進階一,老師上好快一禮拜一課= =

西班牙文真的很酷
可是好難(遠目)
不要稱讚我我會太得意忘形~(飄)


很驚人吧@@
不過我大四就會比較閒了啦
話說我最閒好像是19...比妳還多= =


重打一次

初めまして!!!!!

玩疑心 2009-03-03 20:53:32

我也想去看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聽說看過的都說很棒耶!
珍妮佛安妮斯頓好漂亮
布萊德利古柏不錯帥~~

呵呵~是初めまし”て”沒有濁音唷~~
第三本是指皆の日本語進階1嗎??
西班牙文好酷耶!!!
這樣妳就會三種外文了
真不愧是外文系的~

大三了還有兩天滿堂也太驚人
我現在18學分耶
有史以來最閒的一學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