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16:00:34翊乃

好清爽

 

最近很愛輔大猴的圖片,超可愛的>///<

 

好像很久沒有新增網誌耶(茶)
最近似乎養成一拖再拖的習慣了吶~

 

 

再祝你們生日快樂一次啊~恭喜!!!!!

(每看一次就要再佩服一次我的拍照技術啊~哈哈)


其實這一個多禮拜有好多事情可以講
尤其是3/4在Amuse的慶生會
大家都很放的開啊~真是讓人承受不住(遮臉)
國王遊戲真心話都是好可怕的遊戲
大家都口無遮攔實在是一大奇觀


至於那天發生什麼聽到什麼就放在大家心中吧
照片和密碼當然也是大家的小祕密囉~

 

 

 

 

兩位大金主和大閃光!!!!偉哲和錢映亨~
祝你們福壽與天齊(?),幸福快樂長長久久(灑花~)
阿龍先生我沒機會拍到照片(因為我都坐在位置上一直吃XD)
也祝你幸福forever啦!


其實上星期後半段天氣都變得很不穩定
還一直打雷下雨~非常奇妙
導致我星期五幾乎成了宅女= =

 

 

 

兩大桌和一小桌,人好多啊


引述猴哥名言:男女比例都快要變成一比一了(驚)


不過又非常奇妙的給人請了一次鼎王
到底是從誰開始的呢?交女朋友就要請客的這種慣例~
是說我和貢先生這對老夫老妻很早就逃過一劫XD

 

 

 

 

你好~這兩位閃到瞎掉的大閃光!
不知不覺你們竟然也要半年了~真是時光飛逝
而且看你們這樣我竟然有一種非常老成的欣慰感....他媽的


五個月快樂:)

 

另外有一張太閃我放上來會嚇到大家
可是我還是很靠北的有上傳XDDDDDDDD

所以要看的請連結這裡→   點我看閃光照

(不是沒警告過你們這張會有讓人三天看不見的危險喔!)

 

 

講很久都沒講到主題,那就是


剪短啦啦啦啦啦啦!!!!!!

 

 

先來張正常的短髮Look

 

(髮色不均還有白頭髮.......我看我接下來要找時間染一下了@@)

 

 

 


真是下定了很大的決心呢(嘆)
話說去年底似乎有一股短髮熱,身邊好多人都去剪短
讓我有點心癢癢又捨不得

貢先生那時候倒是很堅持叫我不要剪

我知道男生好像比較喜歡長頭髮啦= =
因為我爸也是這樣,不過我媽整個很隨興的突然也跑去剪短
(其實我媽剪短真的比較好看捏!)
讓我家的爸爸默默的失落很多天.......噗!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他看過我國中大中分短髮的蠢樣XD
被嚇到過所以心有餘悸~


我回家去找找看畢冊然後翻拍讓大家看一下
有圖有真相,反正我那時候就是標準小丸子頭但是沒瀏海
而是一條超大超深的中分頭.......

 

 


不過我真的很不會保養頭髮,所以其實髮尾都是分岔而且超毛燥
梳頭髮也快打結,吹頭髮也要吹超級無敵久都不會乾= =


我媽非常的支持我剪短,我妹則是因為她看我這沒型的長髮看膩了
也叫我去換造型.......
我就在我媽的資助和我妹的教唆(?)下衝去剪頭髮了

 

不過我還是不敢剪太短,其實設計師本來要幫我剪更短
她說如果我喜歡夏天再來修吧~
所以就剪到肩膀囉:)

 

來幾張很三八的分享圖

 

 

(鏡子好像有點髒= =)

 

 

 

(大太陽下我的布丁頭真的好明顯!!!!!!!!!!!!!!!天啊!!!!!!!!!!!!!!!!!)

 

 

 

不過從原本的長度到現在可是整整剪短了二十公分呢!
還是很大的改變啦(嘆)

 

但是剪完變得好清爽@@
而且臉竟然沒有變大!!!!!!
(還是說已經大到長髮短髮都沒差了!?)

其實原本大頭大臉的我最擔心的就是剪完臉變更大= =
哈、哈、哈、、、好險~

 


總之都剪了,我要好好來享受短髮的方便
這幾天下來我覺得我夏天非常有可能去剪更短喔~
科科!!

 

 


而且寒假開始的減肥計畫似乎有達到一點效果
雖然臉還是很大= =
謝謝大家給我的稱讚,那可是我繼續下去的動力呢(握)!!!
最好是有人要加入我的行列,這樣才不會怠惰(攤手)

話說最近到二五都很克制ˊˋ

如果我現在又開始暴飲暴食的話很快就又會變回來了
所以,哈哈哈哈哈!!!!!!!

加油吧(不知道說什麼只好大笑XD)

 

 


噢對了我妹下個月要去英國找她朋友玩
(超好的啦我也好想去>"<我怎麼沒有在英國的朋友....)
請大家告訴我英國有甚麼可以買
趁這個機會請我老妹幫我帶回來(大笑)


就醬,over!

 

 


 

上一篇:該來的還是要來

下一篇:心情好

2009-03-21 23:21:18

點進去
有閃
有閃
有閃

墨鏡(戴.......)

版主回應
我是覺得連墨鏡也不夠防啦..... 2009-03-22 23:52:00
翊乃 2009-03-21 02:01:19

..........
我沒事幹麻自己打(無言)

侯佑 2009-03-20 03:25:59

”貢丸”流的言那是你自己打的吧...

有變瘦拉~什麼時候交個兩招讓我消肚子(跪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