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23:51:05翊乃

心情好

 
(胖胖看起來就很迫不及待想繼續他的燒烤......哈)

 


前幾天是我們皇家外文營盛大的慶功宴啦

感謝大家的參與,那五天真的是非常辛苦呢:)

 

石頭很好吃,雖然有點貴
不過想到是我們的總務東東付錢就吃得很安心
(想知道張齡方綽號是怎麼來的請問我,
非常樂意為大家解答~)

是說總務東東在慶功宴時都看不出她肚子痛呢XDDD
東東芋圓的效力實在是太強了(拇指)

 

 

 

 

我有點懶得一一敘述當天的流程,不過相片都上傳好了


請直接點這裡看照片

 


不知道那些拿到我們系學會精心準備的抽獎小禮物的得獎者感覺如何
粉紅色的營服真的很有創意對不對~~
(謎之音:可是真的不需要那麼多件啊!!!!!)


原本的黑色營服look

 

其實我只是覺得我和煖這張照的不錯科科
而且都沒照到雙下巴.....XD

 


後來又揪了唱歌的團,是說起因是我這個活動長上次唱不夠.....
哈哈哈哈,大家開心就好嘛!

雖然後來來的大海先生一直被我們調侃
但我看藍天小姐很開心的樣子,所以,

還是暫時允許你們兩位海天一線,噢不是啦

 

是繼續閃瞎我們一陣子吧XDDDD
(噢,你們在廁所的"完事"照我沒有上傳啦
是說想看的人再私下伸圖吧~要顧及你們兩位的形象,科科)

 


等等,最後我一定要說一下
小孟說他覺得我的眼睛很像濱崎步!!!!!!!!!!!!
(但是只有眼睛啦.......嘖)
雖然極大成分是想安慰我這個大三老人的謊言

但是聽了我還是很開心
粗魯一點的說法就是:挺爽的(大笑)

 


-----------外文營End分隔線------------------

 

今天一樣是很多廢話的流水帳日誌XDDDDD
觀看請有心理準備,謝謝!

 


 

 


開學已經一個月啦!想當然爾已經習慣了

不過這學期的作業和報告變好多喔>"<
雖然沒有了辛苦的兒青,但是也沒有覺得特別輕鬆啊


嘖嘖嘖嘖,這是自己的問題還是什麼= =?


剛剛做完數位文學整個有點放空,虛脫了哈哈
(差點就要把上學期學的還給老師了,也忘太快了吧我!)


然後還有西文30題翻譯作業.......
誰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掩面)

 

 


還是先來說點開心的吧....←整個很逃避

 


話說上禮拜房東請人來幫我們裝冷氣之後
我也順便打掃了一下我的房間,還換了一下傢俱的位置

哇嗚,整個變得很不一樣呢!

沒想到我的房間還真的滿大的@@


整理完之後整個很滿意,而且中間可以大家圍一圈開茶會了
我還說可以擺一張麻將桌了啦XDDDDD

(林似宣妳不是說麻將基金存夠後要擺我家嗎,快來快來!)

 


整理完之後整個心情變得很好耶,還很認真的在維持
甚至還跑去買了和式椅,好舒服啊(灑花)

而且變得很想沒事就待在房間,懶得出門
貢先生都差點要以為我變心了XDDD


(戴上墨鏡)

請放心,我還是很愛你的:)

 

 

 

 

 

 

哈哈哈哈哈,不閃不閃了,回到正題

 

想到還要在台中待兩年就覺得整理一下是值得的
(那天我可是從下午弄到晚上很晚耶~)


雖然我還是沒辦法根除家裡的蚊子= =

 

 


想到有冷氣之後七八月就好過多了就非常安心
之前那種悶熱我真的不想再領教一次,嘖嘖!

 

 

 


先降吧,我決定要先去寫翻譯作業了
畢竟30題真的不是一下就能寫完的東西.....

祝我好運吧(飄走)

 

 


 

上一篇:好清爽

下一篇:肚子痛也要為愛朗讀

翊乃 2009-03-28 13:49:36

真的吼!!!!!
五樓其實也還好嘛
有了冷氣整個就升超多級XDDDD


黃婊子妳來不及了喔
so sad
昨天我已經把照片傳給林似宣了耶(無辜貌)
似乎恰恰也在那裏(偷笑)

表妹 2009-03-28 13:21:29

林四宣!! 果然就是你在這邊散播!
不要亂傳啦吼唷 為什麼還要e-mail...

玩五子棋本來就有輸有贏的嘛

+0 2009-03-28 02:19:36

爬五樓也沒關係
重點是有冷氣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