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15:53:48翊乃

肚子痛也要為愛朗讀

 
 

標題好爛可是我真的很沒梗(攤手)

 

 


我覺得我最近已經養成了隔一陣子才會打網誌的習慣

 

 

 

然後每一篇因為很多事想講變的廢話很多XDDDD


是說這樣也沒什麼不好是不是:)
(↑這是在找一個合理的藉口吧哈哈哈)

 

上禮拜從台北回台中馬上就跑去中友的特賣會
曼黛瑪蓮真是女生的好朋友(姆指),不小心就買了兩套
還和東東來了個Mr.38之為什麼每次都飽到吐的小約會

殊不知我這可是為了成全猴哥才把妳約出來的(偷笑)


好好喔我也想要Porter包(伸手XD)

 

 

 


春假過的十分優閒,順便送老妹上飛機
清明節真的不能上高速公路@@那可不是平常的塞車

因為車陣中根本不會動...時速不到二十耶
差點就趕不上check in的時間了,嚇死人,老爸一直狂走路肩
不過每隔一段都有警察= =真是很驚險,好在還是有趕上
不然老妹就會跟著我們一起含淚目送飛機離開了

 

也回去以前的國中補習班看老師
話說這也是我和貢先生的初相遇之地(羞)
和晏老師聊了挺多,是說以前我好討厭他
不過純粹是因為他教數學XDDDDDD

我和貢先生的人生好像被他講得很有希望的樣子
還說什麼我們是正要旭日東昇的太陽
這種老牌說法我好久沒聽過了(笑)

然後開玩笑的說我以後要進軍南洋街當補習班老師
結果晏老師竟然很認真的說:

恩,那妳要先瘦身才行。


.........(翻桌)
我有在努力了嘛= =+ 說話還是一樣直,嘖嘖。

 

 

 


我還嘗試了假睫毛初體驗
話說之前和煖一起合購了Perfect的假睫毛
但是我一直放在那邊都快生灰塵了還沒開過,這樣可不行
所以假日時也笨手笨腳的試戴了一下,感覺還不錯耶:)
眼睛變得很有神是真的@@雖然原本也不是很無神啦...
重點是這樣超節省化妝的時間,眼妝整個省略XD

不過以後熟練了想來嘗試結合一下,但是"以後"也不知道要多久,哈

下面有試戴圖,新手請多包涵
 

 

 

 

 

其實這禮拜過的還滿一般,而且考試變不少
因為要期中考啦(泣)
我真的覺得我反而大三修的課比較累= =
雖然一直喊累
但是這禮拜也莫名其妙看了好多電影?????

 

 

(以下內容和我的封面圖非常的不搭XDDD)

 

 

 

 

 

星期二歷史課是影片欣賞,本來想說很無聊的話就要翹課
去看看王仁祥就好(羞)

結果是放霸王別姬耶!!!! 天啊張國榮>///<
其實我沒看過只有聽過,所以就留下來啦:)
很好看,感覺裡面隱喻也很多很有深度
張國榮演技也太好,另一個主角我一直覺得長的好像黃力行(大笑)
不過是一部很長的片= =兩節課也才看到一半!

期待禮拜二!我現在腦中都是「思凡」
「小尼姑年方二八...」

 

 

 

 

 

 

 

星期三和貢先生去看為愛朗讀
好啦其實他算是被我拖去的,因為我從還沒上映前就一直murmur
日新這次竟然沒有上映,要跑去老虎城的威秀
剛好花旗的信用卡可以打折,真是太剛好了!
(話說我也是衝著這點才辦卡的XDDDD)


兩個人看只要300元耶!比日新還便宜了真是....

 

The Reader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是部好片喔
內容雖沉重但不乏味,每一個鏡頭都很細膩
兩位主角都演得很好很到位,讓我入戲很深耶

Hanna在監獄收到錄音帶那段讓我很感傷

結局也很不勝唏噓,令人感嘆
我覺得兩人把愛投入下去的Timing不一樣才會造成這樣的結局吧

很有味道的一部好片,Kate拿最佳女主角一點都不誇張

 

 

 

 

 

 


這禮拜連大姨媽都來湊熱鬧,好像在嫌我生活不夠多采多姿似的
連續兩天肚子痛到翻掉= =

所以星期四下午就翹課了...(小聲)

沒想到貢先生竟然很幽默的問我說:要去吃芋圓嗎?
看來東東這個梗已經深入到各處了,嘖嘖!


所以我們就真的往新社前進啦~去體驗東東芋圓的療效XDDD
而且天氣很好讓我心情一下子好很多


 

 

 

 
貢先生吃冰的,而我沒得選擇乖乖的選熱的
沒想到熱的竟然是紅豆湯底,真不錯:)

而且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的,肚子不會那麼劇痛了耶!
原來

 


原來

 


原來

 

 

原來東東(齡方)沒有說謊啊啊啊啊啊!!!!

 

 

大家不要再婊她了(攤手),東東是對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後在新社散個步,還吃了山豬肉跟竹筍湯
很酷的一家攤販喔,而且人還不少@@

 

不過導致我晚上的鼎王團根本吃不下......
根本就是去當分母的嘛(攤手)
還是硬吃了幾塊鴨血和豆腐就the end了


之後續攤大家一起跑到寶寶家,說要打麻將
不過一開始大家都很宅的在看漫畫XDDDDDD

後來因為咖不夠我們就請東東上座
才發現她真的是一個零起點的麻將超新手!

一步一步教我覺得好好笑,不過因為打太慢
所以才打完東風就散會了,我竟然還小贏@@

而且林似宣,我發現一件事


碰碰胡是四台不是兩台!妳耍我吼!


我少收兩台耶~嘖嘖~
看在妳借我漫畫(笑)的分上就不跟妳計較,科科~

 

 

 

 

 

 

星期五下午大家來我家看電影
「Gloss華麗人生」,似乎是冷門片
我想盒子後面一堆裸女應該是林似宣租它的主要原因XD


大家都很有默契的買了麥當勞
所以我想從善如流跟大家一樣,就拜託貢先生帶我去買

沒想到竟然很幸運的半價!!!

好棒喔(憨笑)~~買套餐薯條加大不到六十元耶

原來歡樂送也會福利到身旁親屬啊(扭),真開心:)

 

不過這部俄國片的拍攝手法真的很怪
裡面有很多諷刺的點都很一針見血不拐彎抹角
很直線是的拍攝方式

但是俄國人的想法我真的有很多都不懂= =
有些畫面我猜不到要影射什麼耶~

結局也好唏噓喔,女主角最後還是沉淪了
不知道這樣她真的快樂嗎?

 

 

 

 


晚上和貢先生去了文心夜市
我們發現了一個超好玩的夜市賓果遊戲耶!
整個很讓人欲罷不能XD

雖然我只拿到一個sticky ball,但是真的很好玩
以後有機會還想再去~~

 


 

 

 

 


星期六下午很乖都在唸書
語音學真是讓人頭大,要搞懂需要一點時間
順便等貢先生下班,麥當勞真的很對我的tone


晚上在家和貢先生一起看了「Taken即刻救援」
當然是低調版,所以要小聲說(笑)

 

很好看耶!!!!!
很熱血的爽片~連恩尼遜在裡面好威呀~~~
我也想要這種爸爸,但是不要被綁架= =


一開始和歹徒在手機(是n73我看得很清楚XD)的對話好帥:


I dont know who you are
I dont know what you want

If you are looking for ransom
I can tell you, I don't have money

But what I do have is a very particular set of skills
Skills that make me a nightmare for people like you

I will look for you

I will find you and I will kill you


超威的啦>///<好有氣勢喔~~~

(不過那個跟他嗆聲GOOD LUCK的那位
整個很沒戲份一下就被幹掉了XDDDDD)

而且從這裡開始到電影結束都沒有冷場
讓人目不轉睛也可以很專心的看

是動作片可是手法很俐落一點都不誇張或是落俗套
給它五顆星!

推推推~是可以看的好片:)

 

 
 


星期天還看了魔幻時刻,日本片

裡面的黑色幽默還滿讓人會心一笑的
不過似乎不耐看,我看到一半就關掉了@@
好像下次從中間看起也不會有什麼落差

但我承認我前面被他的repeat鬼打牆笑到肚子很痛

 

 

 

 

 

 

呼,這樣數起來我竟然看了五部片= =
是電影欣賞週嗎XD

 

 

下禮拜期中考耶,加油!

 

 

 

 

 


 

 

上一篇:心情好

下一篇:聽說短髮正夯

翊乃 2009-04-14 22:22:25

我也覺得好奇怪莫名其妙看很多哈

假睫毛實在很方便,不用卸睫毛膏真的很省時
我現在有越貼越順手的跡象@@
改天有空來發個心得文吧XDDDDDDDDDD
(到時候又要瘋狂製圖了科科)

臉變尖可能跟角度有關....(小聲)哈哈~


ㄟ我覺得東東芋圓吃熱的比較好吃
療效真的一級棒的~嘿嘿~

凜方 2009-04-14 18:50:13

看那麼多部誰受的了
事說最近好多想看的電影都沒時間看 哭哭

帶假睫毛整個效果很好欸 還有你臉變好尖XD

你看是吧 讓你省去看醫生的錢還吃很飽
療效超大的不是我再說

女 未 2009-04-14 10:46:23

我在飛機上也看了好多片= =
真愛旅程、梅蘭芳、七生有幸、十二面相怪人、x的嫌疑犯、瑪利與我、yes man

是說真愛旅程和x的嫌疑犯和梅蘭芳都還不錯看
推真愛旅程,科。

版主回應
我也想看梅蘭芳耶!!!
這裡面我沒看過的還有”十二面像怪人”= =
這是啥片聽起來怪怪的

我的禮物!!!!!(伸手)
2009-04-14 22: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