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22:32:50翊乃

聽說短髮正夯

 

[來張外文週人山人海貌XD]

 

 

母親節過了,我好懶的打。
改天再來寫一篇我那愛潑我冷水的正媽(  ̄ c ̄)y▂ξ

 

這篇是來說廢話的哈哈哈。


話說現在短髮正夯,有人是學人精還不承認
硬要說劉海不一樣┐(─_─)┌

拜託我才不想要有一直中分的瀏海咧。


而且恰說像小朋友,科科
歡迎國小生張東東(拍手)

嗆這麼多還是要說,短髮好!短髮是不歸路!

 


打個叉:

剛剛鄧圓圓打工時跟我抱怨,有人把自己名字寫
張丞林」,害她沒想太多就寫去系遊投保了

保完才恍然大悟


幹,有沒有這麼好笑[我當時直接大笑給小朋友看]


張齡方整個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上禮拜狠下心剪更短之後,深深感受到短髮的好處
洗頭髮吹頭髮都超快,騎車不用怕打結

評價似乎不錯,就算大家是客套話我也認了XD

 

夏天果然就是要剪短頭髮<( ̄︶ ̄)>

[↑狠下心後整個得意起來的人]

 

 

還有鄧圓圓堅持她才是帶動短髮流行的人
這點我同意,畢竟她剪完後還遭遇大難
所以我不跟她爭(笑)

 


上禮拜外文週的相片都上傳好啦,大家快去欣賞

我都忘記說我有得名

是喝Something大賽優雅的第三名v( ̄︶ ̄)y
和小恰一起榮登寶座

 

真的要強調優雅喔,從容不迫
第一名和第二名禮物一樣,可見我真聰明


雖然也不知道哪裡好得意還是炫耀一下。

 

 

 

 

 

還有關於我家室友賴小姐的八卦
真相請自行移駕至我的相簿吧!

胖胖我有多拍幾張你放心XD

 

 

好了這篇真的是廢話,我要去趕報告了

最近真的很討厭Assignment Due這個詞
而且都撞在一起我要崩潰啦╯-____-)╯~═╩═══╩═~

 

就醬,大家掰。

 

 

大魔王是無辜的 2009-05-15 14:44:14

咦,那都是妳自己改的吧。
連手機藍芽都是啊,

過多的自信這種事喔......嘖嘖。

蘇敏嘉妳是智障?

2009-05-15 01:03:48

真相好模糊!

翊乃 2009-05-12 22:24:09

大姐妳也太妙
竟然還問到本人好不尷尬啊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