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18:21:20翊乃

流水帳很大

 

最近越來越懶的打網誌了,總覺得腦袋想完就算了XD

所以要來一篇落落長的流水帳網誌哩!

 

 

 

 

 

5/21(四)皇家外文系卡送舊大會

 

怎麼看起來像在審問犯人@@ 這四位可是我們外文新星呢(笑)

Super 飛輪兒!!!  請你們出道之後不要忘記我,因為我還幫你們上傳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user/tracy23335  請到這裡看吧:)

還有大四的送舊影片喔<( ̄︶ ̄)>

 

我就不多說啦,反正都是大三在哭[驚]

明年我也來報一下系卡好了,大家都好厲害0.0

 

 

 

 

 

5/24(日) 三A導生聚at鄉村鵝

 
我都上傳到相簿啦,想看想抓的人自己去欣賞吧!

吃很飽,但是覺得肚子裡都是水.....

老實說不太好吃,也沒甚麼特別的,我的青醬蛤蠣麵超普通

[味道跟女宿的那家義大利麵一樣....................]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王茹瑩那沒味道的墩飯(  ̄ c ̄)y▂ξ

 

就當免費的一餐囉!也難得A班的大家可以到齊

 
 

 

然後我要放一張驚嚇照,張玉芳老師可能會殺了我

[我冒著生命危險還是要分享給大家看一下,多偉大啊╮(﹀_﹀")╭]

 

要來囉

 

 

 
看來老師是被閃光嚇到了0.0  哈哈哈!

[請別告訴老師我偷婊她XDDDD]

 

 

 

 

5/25(一)

噢買尬,合購EOB的刷具來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揪大型合購團,沒想到這麼累

 
四箱共五十組的刷具真令人興奮,可是

整理起來好累啊~~~~   ╯-____-)╯~═╩════╩═~

郵寄真的超級超級麻煩的,我還弄到凌晨咧.....

可是這次的團員們都很有禮貌好可愛,不知不覺還是默默的做完了,哈!

 

而且刷具很好用!!改天再來分享~

 

5/26(二)

不小心翹了歷史課和恰恰去吃麥當勞,我只能說

冰炫風魅力無法檔[甚麼跟甚麼],嘖嘖!

但是我對王仁祥的愛太深了,所以還是有回去看他(羞),哈哈哈~

超宏說:感覺班上女生上課看他的感覺很不一樣......

拜託,這麼靦腆可愛又帥的老師誰都會喜歡好嗎(竊笑)

 

晚上去聽了補習班,下禮拜就要接手了,真興奮。

希望我不要在台上口吃~( ̄▽ ̄)~(_△_)~( ̄▽ ̄)~(_△_)~( ̄▽ ̄)~

要離開佳音,做了快兩年還是有點感傷捏0.0

助教們趕快去聚餐吧!!!!

 

5/27(三)

話說隔天是端午節,很多人今天已經消失回家去了

教室特別的空曠冷清啊(遠目)

晚上和貢先生臨時起意,跑去了萬代福

因為沒跟到嘴砲寶的團,所以硬拉貢先生陪我去

 

 

我只能說,比我想像的好看很多埃!!

女主角不是正妹的那種,可是滿耐看的

男主角盧克也太太太太太handsome了吧>///<

有夠成熟穩重的,好男人啊我愛

[能毫不在乎的掏出六百美元給路人也挺厲害的]

 


老實說,這個地方演的雖然誇張了一點,但是也太傳神了吧

女人瘋起購物來真的是殺氣很重XD

 

 

 


蘋果幾乎在每個電影裡面都出現,整個廣告打很大

但是這台桃紅色好漂亮啊!!!好想要喔[扭]

 

 


最後結局也太幸福了吧[嘆],好羨慕>///<

我覺得裡面最特別的是櫥窗model都會動,還會誘惑女主角買東西

最後她克制住誘惑後還一起幫她拍手,好可愛喔~快笑翻了。

 

 

看完之後和貢先生跑去小北亂晃,不知道為甚麼

突然很想打麻將,就call最近被愛戳瞎了眼睛的阿給

還有林似宣和郭家綾,大家都很好揪嘛(笑)

等阿給回來的時候大家一起跑去超宏房間玩,胖灰和多多綠還打架

多多綠這個囂張貓還在胖灰貓砂上廁所,不只我們連胖灰都傻眼

 

還研究了一下super junior,是說要改編到洗刷刷裡面嗎v( ̄︶ ̄)y

 

寶寶失業打牌特別旺,一直自摸好誇張

我提議的成語接龍實在是讓打牌增加了不少挑戰性耶!

超宏成語接龍超弱的(大笑),阿給到是很厲害

不過"腫成這樣"我實在是不能接受啊~哈哈哈哈哈!

 

 

5/28(四)

端午節,沒吃粽子

大家都回家了啊〒△〒

晚上和貢先生去了文心夜市,還有Tiger City

就順便看博物館驚魂夜2了[←真的很順便,科科]


我本來就很喜歡第一集,太funny了

所以第二集也超期待的,而且這次是到史密森尼耶!

華盛頓那裡好多地方去年到美國時我都有去!超有ㄈu的啦!

 

這次人物變多了,但是笑點也變多,我喜歡捏~

 

 

 


超級超級不厲害的法老!和他同夥的卡彭、拿破崙和恐怖伊凡也都很蠢

整個就是很遜但是笑點十足的大魔王們( ̄▽ ̄#)﹏﹏

 

 



女主角艾蜜莉亞,是個有名的女飛行員喔!

她第一次出場我就發現她是誰了,大家有想起來嗎

 

就是曼哈頓奇緣裡面的女主角啊!!

講話方式還有跳舞動作都跟曼哈頓奇緣裡面好像,貢先生竟然認不出來

 

不過她在裡面演得挺好的,很青春活潑喔!

 

其他的我就不要一 一講啦,大家自己去看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林肯還有愛神邱比特們

每次出來我都大笑~~~~

 

5/29(五)

超優閒的一天,除了晚上去佳音以外

我都待在家裡宅............噗!

5/30(六)

是惡補天,惡補啥咧

就是多益啦!沒錯沒錯我要考多益

只剩一天整個讓我很慌張~哈哈

而且我連大頭照都沒拍,還跑去圓廳前面的快照

雖然拍的不錯但臉還是很大~"~真討厭[←這是考試重點嗎]

不過去了圖書館竟然還是先把之前沒看完的扶桑花女孩看完....

多媒體中心真是萬惡淵藪啊.......嘿嘿.....

 

5/31(日)

噢,終於寫到現在了

看了這麼長一篇流水帳大家想必都累了吧?

沒錯,我也累了,不過是因為太早起

因為我今天七點就爬起來了......為了多益......= =

現在整個很想睡,寫200題果然頭會痛耶~

 

希望考出來成績不要太差,哈哈!

 

 

 

上一篇:聽說短髮正夯

翊乃 2009-06-08 03:39:29


說真的我沒翹過耶
沒差啦其實我上課都在放空看老師XDDD

ㄟㄟ那是我不得已的
因為貢先生剛好也想看嘛...
我沒有林似宣那麼嘴砲,真的!

2009-06-07 23:45:57

害你翹了你最愛的歷史課
我真是超過意不去的
只能說都是麥當勞的錯

虧你還跟我一起婊林素仙
結果你也跟他作一樣的事情 亨

翊乃 2009-06-06 16:18:22

哈哈哈我最近打網誌都這樣
不好意思~

好啊好啊~21號見!
我都已經在我的記事本寫好了咧
真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