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3:57:36翊乃

手滑害人不淺

 
(水之七島真的很壯觀!!)


話說也到了寒冷的十二月啦
最近算是挺悠閒的,期中考考完了嘛
分數就....莫再提,莫再講吧(苦笑)

不過說實在兒青讓我十分傻眼
鳳芯的一句:唉,我多希望我扣的分數是你們真正的成績啊

真是讓人崩潰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來吧,大家一起去看清秀佳人加分吧(握)


 
(喔喔~大家來看看這個帥氣的背影!)

 

最近除了排戲和打工,好像也沒什麼重要的事情
剛好這禮拜是貢先生系上的主任盃,而且貢先生又會下場
當然要去看一下啦

老實說,我以前從來沒看過貢先生打籃球
(好像也想像不起來XD)
所以之前貢先生跟我說他會打打的不錯blablabla
我都只是聽聽虛應故事一番

而之前有機會去看中興籃球聯賽
總是覺得好像他們這年級會打籃球的只有小白吉吉

直到某次的瘋狂鼎王宵夜團(我記得是恭喜腦殘的嘛~)
兩點多吃完大家衝去中興籃球場打籃球
我才發現,其實他們也是很青春的嘛(大笑)
不是只有三國和麻將而已


而且,直至今日,我已經去吃了六次鼎王
比我大一和大二加起來的次數還多兩倍...(默)
吃到它心中的階級已經跟麥當勞差不多了= =
拜託大家下次換個地方唄!


啊,離題了,喲呵呵呵
(不過鍋底帶回來真的是挺划算的)
 
(這張表情太經典了我愛!)

說到喲呵呵呵,我又要離題一下了

最近常躺在被窩看海賊王,真的是
好熱血(宅)啊啊啊啊啊啊啊!

話說以前從空島之後就沒在follow
這次就很認真的再補進度
我常常看著看著就哭哭了
嗚嗚嗚嗚嗚,黃金梅利號(大哭)
魯夫他們都太笨手笨腳了啦
可是、可是、
我也覺得好幸福啊啊啊啊(淚奔)

 
(我已經不能再帶你們到更遠的地方了...)

半夜自己在被窩大哭真像笨蛋
重點是看完了因為太熱血睡不著
然後就看日出了....

貢先生還給我看了卡通版,配上音樂更催淚
害我幾天都無法從海賊王抽離= =
 
(謝謝你們,那麼珍惜我...)

 

結束了恐怖三陒帆船,我又哭哭了啊啊啊
平克斯的酒啊啊啊啊(噴淚)
我之前就好喜歡的拉布竟然等的就是布魯克啊啊啊啊
作者太厲害了鋪梗鋪這麼久
這、這就是友情啊(抱頭痛哭)

喲呵呵呵,布魯克你好棒(大拇指)

 

 

 

 

 


...我似乎太激動了
不好意思(搔頭)

 

 


總之,海賊王真是太好看了b( ̄︿ ̄)d

 

 

 

抱歉,這次真的要回歸正題

我剛剛是說到...埃...噢對啦
貢先生的主任盃~~


貢先生真的滿厲害的唷
吉吉跟小白厲害是不用說的啦
貢先生那麼久沒運動看起來還是挺行的嘛

昨天的決賽罰球命中率百分百耶
還有幾顆三分球,真是帥呆了(灑花)
讓我在球場邊很嗨,雖然天氣真的很冷= =

 
(這是我無聊在場邊偷拍的,科科!)

看的都很想趕快去運動一下說
大三沒有體育課之後,運動率是"零"耶哈哈哈

 

 


這幾天都是有太陽但是風很大很冷的天氣
騎個車都覺得快凍僵了,不戴口罩真的會死人
想當初想要冬天趕快來,真的來了又想要快點結束
真是矛盾啊~

 

好啦,我真的要來講手滑的故事了
話說最近很容易手滑

什麼叫手滑呢?分很多種的~


上禮拜不小心手滑敗了lunasol的聖誕彩妝
這是手滑其一


這禮拜排戲不小心手滑掉了手機套
(重點是自己還不知道掉了)
還是小碰在停車場看到幫我撿回來的= =
這是手滑其二


最讓我生氣的就是手滑其三!!!!
發生在昨天下午

當我滿心愉悅的買了人民便當走去綜大排戲
在等小碰前想說就先來吃便當吧
國民便當的烤肉飯真是一極棒,香味四溢呢

然後


然後然後然後

 

事情就發生在我打開便當的一瞬間


手。滑。了。。。

 

全部的東西都灑到地上囉~喲呵呵呵(崩潰)
震驚程度害我不斷的布魯克上身~喲呵呵呵~


結果我什麼都沒吃到,還默默的用筷子把掉到地上的飯菜撿起來
再默默的丟到垃圾桶(大哭)

 

因為覺得自己很可憐還打電話去吵正在上班的貢先生
最後是以貢先生為了安撫我帶了麥當當回來做結尾

可是想到我的烤肉飯便當就難過呀,50元一口都沒吃到


結論:手滑真的害人不淺(什麼跟什麼)

 


咦,好像最後幾段才講到和標題有關的東西
啊沒關係啦,喲呵呵呵
大家一起來喝平克斯的酒吧,噗喔喔喔喔~!

 

ps覺得不甘心的我現在又去買了一模一樣的烤肉飯吃著...

 

上一篇:我要瞎了

下一篇:牛年行大運!

翊乃 2008-12-10 23:15:29

對啊哭哭>”<
我也是只看梅利號那段九分鐘啊科科
沒有亂加劇情而且背景音樂Dear Friends超好聽的

會很拖嗎???我覺得很好看啊
還希望不要結束咧XD
我也會繼續看~

宅宅宅 2008-12-09 12:41:30

黃金梅利號那邊我也哭的亂七八槽的耶
可是我都不追動畫的,因為我討厭亂加劇情
又怕作畫崩毀
可是我覺得現在海賊亂托一把的
從鬼盜船那邊就好扯(尤其是騙人布那邊)
最近的劇情又被吐槽版吐的要死
但說實話我還是會繼續看就是了

小喬 2008-12-09 01:02:19

天哪~
烤肉便當就降子沒了..
要是我也會超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真心疼的(囧)!

版主回應
真的吼!!!!!!
是一口都沒吃到(氣)
而且一個人把便當打翻真的很囧...
2008-12-10 23: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