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12:02:23翊乃

我要瞎了

 

如圖,我最近真的快瞎了

昨天開個電腦開開心心要逛網誌也被閃

放閃光彈放很大就算了,還是個地雷

點進去之後被炸的稀巴爛,一直在那邊so do I怎麼受的了

我怎麼會這麼命苦(不解)???

葉良佑和張齡方兩位可以給我點建議嗎

 

除此之外,我的左眼已經過敏快一個禮拜了,從吃完鼎王後開始的

本來以為放著不管它就會自己好(謎之音:妳哪來的自信啊)

結果到現在,她腫的快比葡萄子大了啦(淚)

剛剛起床的時候一度眼睛還睜不開

還有一點點的刺痛感耶,隱形眼鏡也戴不上去真糟糕

每天素顏事小,不能揉眼睛還有騎車會痛事大

加上最近被閃的很厲害我想我不久就要瞎了吧

 

而且最近面臨斷糧危機,所以這就是我為什麼一直沒去看醫生的原因

因為小女子我連掛號費似乎都繳不出來耶.....囧

一切的一切都說來話長啦,再說也是徒增傷心(嘆)

 

 

有沒有人有什麼祕方可以提供給我的啊,趕快來救救我的眼睛吧

不然我真的要叫猴佑送我一隻可魯了(攤手)

 

 

 


 

上一篇:報台重生預告篇

下一篇:手滑害人不淺

翊乃 2008-10-22 22:10:18

哎唷猴嫂叫我姐姐我真是承受不起~
(而且說實在我年紀應該是比妳小吼,別想裝年輕!)
我們老夫老妻哪裡閃,那叫做恩愛好嗎(奸笑)

掛號費就免了,今天有好心人贊助我
還叫我明天趕快去看病哈哈哈哈

不過眼睛是真的很痛~
噗哧

凜方 2008-10-22 17:34:56

我明明也常常被翊乃姊姊和貢丸閃齁
這我怎麼也受的了

不然我幫你跟猴哥申請掛號費你覺得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