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0:02:29翊乃

警鈴大作



最近遊樂園都八點關門,遊客也變少
班表變少所以優閒到一個不行
每天晚上都還有時間跟大家聊天、煮東西和看日劇韓劇

可能我是我那家店唯一一個國際學生的關係
(美國人都很懶的也不喜歡做晚班)
所以我的班表從一開始到現在過了兩個月
都是做要關店的晚班
然後一個人默默的包東西、吸塵器、掃地和拖地
累是很累啦,不過習慣了也還好

最近晚班回家都才十點多,感覺特別開心
不過網路晚上都很爛,可能是晚上大家都在用吧= =


咦,講很久好像還沒講到重點

昨天啊,我一個人關店出來一直沒有等到接駁巴士
正在想說要不要走回去算了的時候,碰到了Evelin
(哈,是我一年級劇展角色的名字耶)
她是個很好的老奶奶,也超有活力的
而且很愛把髒話放在嘴邊XD
每次聽到她罵shit我都會大笑

雖然她不是我那家店的supervisor,但是我們感情還不錯
然後她就順路載我回宿舍

在我剛進宿舍大門的時候,警鈴突然大作
(不是我做壞事啦= =)
好像是失火吧~所以我才剛進大門又被趕出來

在我還莫名其妙的時候,發現宿舍的人都陸續的被趕出來
還有人剛洗完澡頭髮還在滴水咧
然後就聽別人說是廚房失火(也太恐怖了吧)

結果只是虛驚一場,不知道是哪個白目去誤觸警鈴
舍監之一的Nathan還不斷的說: It's rediculous!!!!!!!!!!




我也這麼覺得








哈,這篇打完了好像很噓

總之我只剩一個禮拜要辛苦工作,真是太好了!

翊乃 2008-08-24 22:17:49

@@
英文有很多嗎

我現在超想吃蚵仔煎的
(整個文不對題XD)

貢丸 2008-08-23 10:33:21

嘖嘖 英文太多啦 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