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08:48:44翊乃

今天有黑人打群架

(她是我們的area manager之一Ashelieh,才十七歲喔,很正)

(他是Josh!!!!!!!!!我超愛他的他人超好又很可愛~)

話說小女子我昨天星期六放假放的很開心
去了遊樂園找很多人照相,順便隨便繞繞
照片已經上傳了大家自己去看吧,我很認真的拜訪了很多人

今天也是做早班,因為遊樂園大砍班的關係
三點半就叫我下班了= =算了只好認命
換好便服後去找米蘭達,不過他是五點才下班

所以小女子我就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去排Dominater
而且還去排第一排的位置,結果整整排了半小時才排到
後來又去別家店照大家聊個天,米蘭達差不多就下班了

我們兩先跑去買了churo,好吃死了
後來米蘭達決定陪我去玩我還沒玩過的Avalanche
是個看不到軌道的雲霄飛車,感覺是用離心力在滑行
超沒有安全感的感覺~很刺激

不過就是在排隊的時候發生的可怕群架事件
我們那時就聽到前面一陣大吼和尖叫
往那邊看過去就看到兩群黑人在打架,超可怕的
我們猜應該是因為排隊的問題吧(沒聽清楚在吵什麼~只聽到一堆尖叫)
很多爸爸媽媽馬上就帶著小孩子離開
(要是我也會吧,讓小孩子看到很不好又很可怕)
後來有人去制止,一陣子之後兩方都冷靜下來
不過嘴裡還是不停的罵髒話@@很可怕
而且他們後來就都不排隊了往回走,經過我們的時候
發現有幾個人臉上都是血!!!
原來大家嘴巴真的會流血耶好可怕~跟電影演的一樣= =
還有一個黑人連他的吊嘎都沾到血,真是怵目驚心

排我們後面的那個外國媽媽一直很冷靜的在教育小孩,我真佩服她
還說他們是因為有short temper才會做出這麼不理智的事情

感覺黑人還是比較可怕一點
也比較沒禮貌(這是真的)

嘖嘖真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