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15:47:03翊乃

二十歲奢侈大感恩(下)

下集拖的有點久~sorry啦!


後來也去了河邊踩踩水,因為不想弄濕就是玩玩而已
玩水照相整個就是很青春
(來一張照片吧)


在這邊也待滿久的,總之就是享受大自然(?)

後來八點多我們就決定要回程,順便去吃豐盛的晚餐


(餐廳一角,這家餐廳很有美式風格喔)

這家店叫做Cracker Barrel,是Olivia大推薦的唷
想說美國人都推薦了應該會很好吃
而且價格也很便宜耶!

(這是菜單~哇嗚密密麻麻都是字)


想說是生日,所以我也沒有特別客氣
畢竟也一個多月沒吃到正餐了= =
所以點了十塊錢的套餐,還有加飲料跟湯

噢,牛肉菜湯好好喝,我現在想到還是會流口水
主餐的沙朗牛排好好吃>////<不過外國人的七分熟怎麼覺得有點太熟= =+
而且因為下午在Olivia家吃太多披薩,所以我整個是吃不完啊....
最後就打包了XD變成明天的午餐(這樣省錢也挺不錯的哈)

Olivia告訴餐廳說今天是我生日,結果餐廳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耶
好開心喔^^”而且還有點感動
不過餐廳送我的布朗尼巧克力蛋糕加香草冰淇淋整個是讓我的胃吃到凸出來
又不敢剩下....(默)

後來在餐廳外面的gift shop逛逛,賣很多稀奇有趣的東西耶
結果結完帳Olivia竟然又買了小禮物送我
真是太讓她破費了ˊˋ(不過那個益智遊戲盤真的很好玩)

今天真的很感謝Olvia和Ryan~帶我們到處跑
也感謝煖和茹瑩的陪伴^^”

回到宿舍後整個有點累,正在上傳照片的時候
KD台灣幫的大家竟然跑來幫我唱生日快樂歌~我都快要哭哭了ˊˋ
而且蘇珊拿出來那個蠟燭還關燈整個是太犯規了
許願的時候就真的哭哭了....我的淚腺很發達大家是知道的~
不過真的很希望大家回台灣之後還能繼續連絡呀
感覺這三個月大家都有一種革命情感了哈哈


(這是禮物和卡片,謝謝大家)


煖和茹瑩送的禮物應該回台灣才會找機會穿吧XD
不過真的很好看又舒服我超喜歡的^^”


總之生日過了,我也邁向二字頭啦
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華人大合照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