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4:29:47翊乃

二十歲奢侈大感恩(上)

(今天最後的合照^^”)

耶耶耶,今天我滿二十歲了唷!
雖然美國這裡(我在virginia)時差十二小時
不過我還是有準時的過到我生日^^”

就讓我好好的來敘說一下奢侈的二十歲這天
(為什麼說奢侈呢,簡單來說在國外過生日感覺就很奢侈)

星期六晚上工作回來,台灣其實已經是星期天早上了
所以我還迫不及待的打電話回家給我爸媽XDDDDDDDD
聽到媽媽的聲音感覺真好(嘆)
好啦,我相信我變二十歲會變成熟一點
不過人家還是想當你們永遠的小孩嘛(扭~)
至於生日禮物,恩,先保留好了
不可以亂花錢哈哈哈哈~再說再說

然後也謝謝貢先生的生日快樂歌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感動吶>////<
先謝謝你的生日禮物(雖然是我先買起來的哈哈哈哈)
以後一起穿情侶鞋,科科!


因為是二十歲生日,當然就不要工作啊(吼)
所以我早早就簽了RQ off,煖和茹瑩也跟我一起簽了
本來想說星期天沒地方好去,也沒有接駁車之類的
就去找家餐廳吃一下就好

沒想到~~~~

跟我一起工作的同事Olivia說可以開車帶我出去繞繞!!!
她媽媽說可以借她車
真是太開心了^^”


約好今天中午十二點在宿舍接我們
三個人都很不要命的很晚才睡結果十一點才起床
但是還是有準時下樓啦(這就是我們厲害的地方了)

然後就看到Olivia和她的男朋友Ryan啦
之後就會不斷的被他們閃XDDDDDDDDD
也看到了我們今日的坐騎~白色的休旅車耶

(遠照一張)

坐上車,只能說”有車真好”
而且Olivia媽媽的車也太舒服了吧(嘆)


(在車內自拍)


在嘰哩呱啦一陣後,Olivia說要先回她家一趟拿東西
我們當然沒差啊(有車什麼都沒差XDDDD)
結果很不幸的,車子後輪竟然爆胎了!
回到她家之後她媽媽就把車先開去修換輪胎
而我們就先在她家稍做休息,她家也太漂亮了吧
一整個很舒適的感覺吶~~


(在她家客廳的自拍)


我們還玩了她家後院超大的Tranplline,好玩到不行
還會上癮= =+詳情就自己去看照片吧大家
然後我們也在客廳看了一下北京奧運
但是我實在是沒甚麼興趣,所以後來就放空

過不久她弟弟Zach回來了,還帶了一堆玩伴
我終於知道美國的小孩多健康了,也不會宅在電腦前
因為他們會一起想很多奇怪的事情來做......
比如說把其中一個人用膠布黏在床柱上= =


(和這位小弟弟的合照,有發現他懸空嗎)

而且大家都很樂在其中耶,Olivia還去拿麥克筆在他身上寫
”Say hello to STUPID”
總之他們很會自己找樂子做就是了

因為換輪胎有點久,她媽媽還去買了披薩和飲料先讓我們填填肚子
披薩也太好吃了吧!跟員工餐廳賣的差很多.....
所以我不小心就吃了不少XD


(和Olivia媽媽的合照,外國人照相真的很會手震耶...)

結果在他們家混到快四點才出發去DOWN TOWN
Olivia要帶我們去一個叫做Cary Town的小鎮
因為我生日這天剛好是他們一年一度的Watermelon Festival
真是太巧了吧(笑)
中間Olivia小迷路了一下,所以就換她男朋友開車
只能說男生開車真的不一樣啊(嘆)真的很帥
而且單手輕鬆開車真是酷斃了>////<

不過後來我們三個突然想到,前面這兩位小閃光
其實才16歲而已................(遠目)

感覺我們三個已經20歲但是還不會開車做後座好像很對比XD
好啦好啦!回台灣趕快去學開車!

到了Cary Town後發現真的超熱鬧的啊,好像很好玩
有小攤販在賣東西,也有很多店家

(給大家看看人山人海^^”)

中間當然也有賣西瓜啦~一大碗一塊錢,在美國來說真是便宜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一買一碗囉


(請攤販幫我們照的,能吃到西瓜整個很滿足)

而且西瓜很甜很好吃,有台灣味(認真)

之後就在這條街上隨便走走逛逛,小店家都很有趣
不過也沒買甚麼東西啦,就是去感受一下過節的氣氛

後來六點多我們集合,發現大家肚子都還沒有很餓
所以Olivia和Ryan討論一下後決定帶我們去別的地方走走
是一個河岸遊憩區,可以玩水還有走吊橋
名字叫做Belle Isle

(附上照片一張)


在過去的時候先走上很長的吊橋,風景很漂亮光線也很好

(三人合照一張)


看來是要接下集了,敬請期待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