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4:28:32翊乃

Potomac Mills噴錢一日遊

(圖片是從第二區走進去的大門)

話說0806這天有個去outlet血拼的trip
不過小女子我因為動作太慢,來不及sign up就滿了
但是偏偏我那家店竟然也給我排這天休假= =
本來想說就默默的跟也沒sign到的米蘭達小姐加減去個VCC算了

就在唉聲嘆氣的前一天晚上,奇蹟發生了!

有人不去所以要找人頂替位置,酷耶

而且在珮姬和米蘭達的幫忙下讓我在凌晨一點半的時後順利簽到trip
真是太感恩了(跪)~~>”<~~


所以第二天也就早早起床(話說我才睡四小時吧= =)

(來個大家合照吧!)


Potomac Mills並沒有很遠,才一個小時就到了吧
一下車大家就快步的走入大門,有種購物的殺氣XDDDD

先去了A&F的outlet,真是太琳瑯滿目了(眼睛一亮)

我們就瘋狂的殺去了好多店逛來逛去,也買了不少東西
而且太認真在逛街了所以都忘記拍照......
把五區逛完大概也要花三四個小時吧,不過我們都先挑喜歡的店進去
所以並沒有每個店都逛到

停手的時候是因為大家肚子都太餓了,決定先去裡面的food court填飽肚子
講求簡單便利的我們最後還是決定了吃麥當勞(笑)


(我有點忘記我點哪個餐了,反正很好吃啦!)


吃完之後休息一下開始第二輪XDDDDDD
這次就比較慢慢逛了,也照了很多相,大家就自己去相簿看啦
(一樣附上小女子的不太精美之精美解說喔)


因為大家都買太多東西,所以就偷偷拿了一個手推車來放
不然手真的會酸死>”<
(看看大家的戰利品!!!)


逛到六點多大家整個累癱,坐在椅子上休息
想想也逛了六七個小時耶!!!!整個是破紀錄了我
在台灣我逛兩個小時就不行了= =
(放空的大家)


七點半坐上回程的車,累到一直在睡覺
這次一次就爆了快兩個禮拜的薪水= =
不過我有買家人的禮物哈(媽咪妳的我下次會再買的啦!)

只能說購物真的還是女人的天性啊(嘆)


最後結尾

我好想去Williamsburg啊!!!!!!!!!!!!!!!!!!!!
那裡有三個大型outlet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Coach的outlet>”<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ˊˋ



翊乃 2008-08-24 22:12:54

對啊真的還挺好逛的
我也花很多錢= =+

coach包我還在考慮
因為覺得自己好像太物慾了XDDDD
而且我看上的包包是最新款的
哈哈,到紐約再去總店看!

+0 2008-08-24 10:07:27


我們也有去potomac mill喔
那裡真的很好逛
我們十一個人輪流去每個人平均都花了一百五到兩百五美金說
然後去atlantic city的outlet的時候
每個人都買了個coach包回來拉
美國的outlet超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