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5:30:23翊乃

VA Beach青春陽光一日遊

((華人大合照!!!!!))


經過729去華盛頓遊玩之後,整個是馬不停蹄
730就是我們去VA Beach玩樂的時候啦(大吼)!!!!!

今天,就是要陽光   曬成小黑炭
今天,就是要青春   踏海浪不能少
今天,就是要比基尼  肥肉也不管它啦!


不過還是要一樣早起啊(嘆)
我這次有綁上超陽光的向日葵髮圈
是貢先生送我的愛的小禮物唷(羞)
((我和Wei,不過髮圈實在是太搶眼啦!!!))


浩浩蕩蕩的上車之後,是一段漫長的旅途
車程大概兩個小時吧,比華盛頓還遠耶

((車上自拍,墨鏡實在是很陽光啊))

應該大家都有補眠一下吧,當我睜開眼
我們已經在跨海大橋上了,表示快要到了的意思

下車之後覺得超熱的,是個非常好的天氣

這裡的街道啊店啊都很有可愛的感覺,也很有度假氣息
稍微逛了一下後,我們還是先往海灘走去

((這大概是最後一張穿很多的照片吧!))

我和珮姬、米蘭達和蘇珊還有史家姐妹一起玩
因為太陽實在很大所以我們就一起租了兩支大陽傘
一支才十二塊大家分起來也不會很貴(後來還加入了凱薩琳他們)

還去買了鋪在沙攤上可以坐的毛巾

((這浴巾很酷吧!!!!!!))

大家都脫完衣服後,當然就趕快衝下海玩水啦
海邊真的太好玩了啦!!!!!!尤其是這個海灘真的很大很大
是無邊無際喔~所以連海浪打過來都覺得特別大

很多外國人都有自己帶浮板跟著海浪衝,超好玩的樣子
不過要再去買一個的話就太浪費錢了(畢竟又帶不走,哈)
所以我們就打消這個念頭,還是玩水就好

跳海浪真的超青春,一開始我們都覺得青春的很害羞哈哈哈
跟著海浪起伏也超好玩的,後來走到深一點遠一點的地方
海水好冰好舒服,天空也好藍好藍,真的好享受啊(嘆)
不過一直被海浪暗算就是了= =+

中間還有看到水母,稍為騷動了一下XDDDD

((外國爸爸幫我們照的,難得碰到一個會拍照的外國人))


玩了幾次之後,我們就決定去買冰吃
那裡的冰是Coldstone的唷,一個五塊,所以我們就兩人買一個

((我和珮姬,只能說是津津有味啊))

吃完冰後,再下水玩了一下就準備要收拾東西去找食物啦
應該玩了三四個小時吧哈哈哈,夠了夠了!


雖然我們每次上暗都會補擦防曬,但事實顯示一點用都沒有
色差一下子就出來了(驚)

不過這麼大的一個海灘,可以清洗的地方竟然超級少的,只好排隊囉

清洗完後我們決定要去吃海鮮Buffee,不過它在35街
身在19街的我們就決定要搭公車去!一趟一塊錢,算很便宜的啦~
我們去的那家店叫做Captain John’s Crab 是一家吃到飽的店

價錢加上稅加上15%小費,每個人23塊,我覺得滿合理的
服務生也非常的盡責親切(所以小費給的算是甘願哈哈哈)
給大家看看我們的菜色!!!!!

((喔喔 喔喔喔,好餓喔))


我們六個人真的是餓壞了,畢竟今天根本等於什麼都沒吃
所以去拿食物的時候大家都超不客氣(笑)
豬肋排超好吃,很美味
我還吃了兩隻螃蟹,覺得有物超所值的感覺XD

((這張很陽光我愛))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就回去街上逛逛
這裡除了紀念品店、海灘用品店以外,還有很多特別的店
是算小型遊樂的那種,門票大概都是六到七塊美金
有鬼屋(看外面就覺得超可怕的)、鏡子世界....

一路上都很有夏天的氣息啊,好棒!
真的是個度假的好地方,一天真的太短了>”<

七點上車後,感覺大家都累了,也好好的休息了一下
不過中間還和史家姐妹討論起連續劇老歌
他們兩把神鵰俠侶主題曲唱的一字不漏,也太強了吧哈哈


中間遊樂的過程就自己去看相片吧大家,附小女子我的精美解說唷


最後送給大家一張養眼的照片吧,都是比基尼比基尼唷!!!!!!
(不過沒有我,因為我那時跑去別的地方啦啊哈哈哈)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