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4:35:50翊乃

Washington DC闖蕩記(下)

((圖片是我的自拍啦!!!!!!硬是不把上一篇賣的關子放在第一張XD))


話說到我提完錢要往華盛頓Capital前進時,看到了一個奇妙的畫面
可以用忍俊不禁來形容,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是一群人,我想是同一團的吧(華盛頓路上一堆遊客啊不是我在說)
但是他們都騎著一個非常酷炫奇特的東西!

是甚麼咧~~~~





要看囉!!!!!!!!!









((我想是類似電動車的東西XDDDDDDDDDDDDDDDDD))

害我轉身就馬上"噗哧"了一下,太有趣的一個畫面了
還要趁他們沒發現的時候偷偷拍,不然好像不太好,哈!

過了這個小插曲後,我就正式的往華盛頓Capital走去啦
雖然才走了十幾分鐘吧,可是因為太陽實在是很大讓我覺得走了幾小時
太陽眼鏡都不敢拿下來(現在才發現它在國外多麼重要= =)

一路上的小景點就自己去看相簿吧,不一一贅述了
介紹重要的幾個就好(笑)

走到了華盛頓Capital,馬上覺得白宮整個輸掉啊
((我和華盛頓Capital的合照,是日本遊客幫我拍的喔))

因為可以進去,不像白宮圍欄圍的他媽的遠(不好意思說粗話)
而且頭頂有那個圓圓的像城堡頭的建築才帥啊!
我看白宮就一直覺得它頭上好像被切掉XDDDDD

在那裡逛了一下後,就開始往回走
畢竟重要的景點都逛完了,所以我就開始走別的路
到處逛逛看看有沒有有趣的店或地方
((街景之一))

華盛頓是個很古色古香的地方,連街道都很漂亮
滿乾淨的都沒看到什麼垃圾,就這點還滿佩服他們的


我後來有逛到一個很大的禮品店

((偷偷在店裡照的,嘿嘿))

裡面東西才多咧我的天!不過我剛剛在別的禮品店已經花不少
也沒有覺得還要再買什麼了,所以只是逛逛
不過我最後還是買了一件T-shirt,上面寫"我愛DC"
沒有很貴大概台幣一百八左右吧,就買來當紀念囉~


走著走著就不小心走到H&M,就不小心進去逛了一下
((這家H&M挺大的有三層樓))

然後就不小心買東西了.............
我有特別挑打折出清的逛啦!

買了件粉紅色的針織外套,舒服捏
還有一件襯衫,我挺喜歡的

這應該算是shopping吧(大笑)

其實路上真的很多店好逛,不過我都大概看一下而已
還去了麥當勞坐著休息了一下
((外觀根本看不出來是麥當勞,也沒有M標誌,差點錯過))


後來亂晃亂晃又晃回華盛頓紀念碑,就走上去坐著看風景
其實林肯紀念堂、華盛頓紀念碑和華盛頓Capital是一直線
所以從紀念碑由上往外延伸看過去真的挺漂亮的喔!

((表示我有摸到紀念碑XDDDD))


後來去紀念碑下面的店休息,買了冰來吃
是很特別的棒棒冰,好吃好吃

((再送大家一張自拍,硬要跟麥當當飲料合照))


六點四十五準時上車,結束我們的華盛頓之旅
這趟旅程還挺值得的,不錯不錯喔!


謝謝大家的收看~

接下來請期待我去VA Beach的網誌啦!
豬毛 2008-08-04 23:46:43

沒辦法,布希實在是太蠢了!
還有吃餅乾噎到在家裡看電視摔下來之類的

翊乃 2008-08-04 12:05:13

喔喔喔
打網誌長知識XDDD
趕快記下來(筆記)

這麼貴呀!!!!!我都不知道
不過在路上出現真的很酷就是了

你怎麼連布希的八卦都知道~太神了
哈哈哈哈!

豬毛 2008-08-03 23:38:19

這種兩輪電動車叫做Segway
台灣很少見,一台要價4千多美金吧
現在有出二代了

之前布希騎腳踏車跌倒就是騎這種賽格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