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5:26:43翊乃

824妮娜歡度21,825他鄉遇故知

(在這天我眼鏡突然斷裂了,傻眼)

話說妮娜也跟我一樣,這年的生日可以奢侈的在美國過
不過我是過二十,她是過二十一


What's the difference???


The difference is that she can drink alchol legally in USA!!!!


沒錯,美國要滿二十一歲才可以合法喝酒
不過大家當然都會偷喝,美國同事每個都比我小
但是每個都喝過酒= =

史家兩姐妹還非常貼心的買了一打的啤酒
兩個人打扮的跟日本酒醉人一樣跑來二二五吆喝
我剛下班回來就被塞了一瓶酒XD



再來詳情就不多加贅述,在場的人你知我知就好(偷笑)


第二天我們三人加上Peggy就一起去找餐廳吃飯
本來要叫計程車去VCC附近找餐廳的
可是計程車司機搞烏龍等了一個小時都沒來
所以最後決定和樓下表姐妹他們一起去吃中國菜吃到飽


(這是招牌)

裡面的擺設實在是有點正式,像飯店那樣
不過明明就是個吃到飽餐廳= =

(其中一盤)

因為我們肚子真的很餓,所以都拿了好幾盤
不過我吃到第三盤的時候已經快撐死了

但是後來還是硬要去拿冰淇淋吃,因為它是HERSHEYS的XD

(好吃好吃)

我吃的是Rasberry口味,在美國之後很愛這個口味
在Candy shop工作也都偷吃這口味的Slices>///<

之後我們就先結帳,因為吃太撐了想走走
不知不覺就走到了WalMart,還很悠閒的逛了一會兒
也跑到Dollar Tree,買了一些民生用品

(這是三人合照)
(這是我被切掉的自拍XDDDDD)

回宿舍之後當然不能免俗的要唱個歌好好慶祝一下啦
礙於妮娜小姐不太喜歡太過張揚的場合
我們就沒有叫全部人都擠到225狂歡,就依當時有多少人就直接來啦

(是猛男卡片和A&F的Gift Card!!!!!!!!!!!!!!!!)

哈哈哈,生日快樂!
趕快去買妳要的外套吧!




第二天剛好是郭家綾和鐘幸彣來我們遊樂園員工旅遊的日子
雖然Delay了有點久 = =
(真的不能小看美國人的效率差.....)
所以我和茹瑩也不能陪他們玩太久,都是兩點還要上班的可憐人啊(嘆)


不過他鄉遇故知的感覺真的超奇妙

雖然之後上班真的超累>"<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在Crave太無聊一直跟Lucas亂抬槓玩幼稚遊戲)

最後鍾幸彣有找到我耶!合照一張

雖然兩個人都有點拙XDDDDD

噢,好想回台灣喔

倒數18天!!!!!!

上一篇:警鈴大作

下一篇:夜店初體驗

翊乃 2008-09-01 15:05:17

智障智障!!!!

(什麼啊?)

智障 2008-09-01 13:33:51

大媽大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