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02:22:47翊乃

夜店初體驗


話說每個星期二晚上都會有接駁車帶我們到市區
是專門帶大家去night club的唷

但是我之前都上晚班,加上懶XD
所以都沒有去

不過這禮拜是最後一次,感覺一定要去一下啊
而且我連台灣的夜店都還沒去過
(只有上次大家去慶生去ALA的bar而已)
初體驗就是在國外的,感覺好酷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打,感覺很難以言喻

有種”喔~原來這就是夜店”的感覺

不過我們都有很配合的下去舞池跳舞,當作運動
(說真的我覺得滿累的,腰會瘦XDDDDDD)

但是因為未滿二十一所以不能喝酒= =
手上還被畫了大叉叉~

看到都是老外(廢話)的夜店感覺真的很酷
而且大家真的都很嗨
黑人很多,有幾個真的很帥>////<

一開始有個喝醉酒的白人老外來搭訕
不過感覺不太舒服所以也沒搭理他
我和米蘭達兩人是自己玩得很開心啦(笑)



後來有碰到另一個來跟我跳舞的白人老外
不算很帥,可是笑起來好可愛~而且壯壯的
他非常的有禮貌耶,讓人感覺很舒服
最後還說:thanks for dancing with me.
我一直跟史家姐妹說那是我的菜XDDDDD整個花痴了我
不過我不敢再去跟他跳舞,太害羞了
而且我是有家室的人~啊哈哈哈哈(汗)

但是最後要離開時我們有hug一下
整個爽翻天啊我

很奇妙的夜店初體驗

最後上接駁巴士時,有幾個喝醉的土耳其人一直在搶對講機
不斷的用很破爛的英文說:everybody shut the fuck up!!!!!
超北七的 = =(不過司機Mike一直大笑)


之後大家約好回台中之後要去Xaga好好體驗一下台灣的夜店
可不要食言啊大家(竊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