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02:23:25翊乃

827Mars Bar很棒唷

(今天一起行動的大家)


827這天遊樂園臨時關園,因為從早上開始就一直在下雨

話說最近這三天都一直下雨,昨天我也提早被送回家
而且我很白痴,因為是下午兩點才上班
早上十一點看到那些Water Works的人回來說那邊今天關不用上班
所以我就打電話去請假(大家都放假所以我也不想上班嘛~)

結果,大概十二點多宣布遊樂園要提早關園的消息
所以上晚班的人都不用去上班了= =
害我笨笨的Call Off還被扣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本文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大家準備準備就決定去Short Pump
司機Mike也很好最後也載大家到WalMart買東西
(我跟司機的合照)


我想可能是遊樂園要補償今天臨時關園大家不能賺錢吧
晚上又加開要去Richmond市區的車子,一台大的一台小的
因為我們想給Mike載所以就選小的車子坐

上車後有跟幾個土耳其人一起坐,其中一個好像是姐妹的菜
不過他笑起來真的很可愛啊哈哈哈,最後大家都跟他拍了一張照

(因為是我的報台,所以只放我的啊哈哈哈哈)

(全車的合照)


Brian說要帶我們去吃很有名的Bufflo Wings
那家店真的很酷,還有球賽現場轉播,也充滿了老外們喝酒聊天的熱鬧感
可是!!!!!!!!!
竟然要滿21歲才能進入= =
可恨的美國法律......而且我們這裡實在太多未滿21歲的無法偷渡

而且後來突然下起雨來,我們必須要趕快找躲雨的地方
最後決定去上次那家Tiki Club對面的Mars Bar




(跟昨天不一樣,未滿21是在手上畫大圈圈)


後來我們發現這邊也有賣Wings,大家肚子也餓了
就拉拉雜雜點了很多東西吃
因為那時候才晚上九點多,根本就還沒有人
後來人是一瞬間突然多了起來的喔,超神奇的

(大家的合照)


後來我們發現這家酒吧,好像挺多同志的
不是我在說,同志真的都長的很好看
而且人都超好的>////<

酒吧有小舞池,因為不是夜店所以音樂不會非常非常大聲
大家都在舞池裡面擺動,感覺很舒服
後來有幾個人過來跟我們搭訕,恩,也不算搭訕吧
因為有幾個看起來就是同志,就是交朋友吧
跟我們一起跳奇怪的舞,還聊天

有一個還說我跳舞跳的很好(其實根本就是亂擺動XDDDD)
史家姐妹依然很厲害,王茹瑩整個雖然喝了酒還是不動哈哈哈

後來累了大家就回去坐,那些人就來跟我們聊天
我記得是叫做Jacob吧,他很好笑
雖然他講的美式笑話我都不懂笑點在哪裡(笑)

(最後的合照)

今天感覺滿好的,酒吧的氣氛比夜店的好很多
也是回到宿舍就趕快衝去洗澡,不然都快累死了哈哈哈


上一篇:夜店初體驗

下一篇:skyflyer高空跳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