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02:24:03翊乃

skyflyer高空跳傘

(圖片圈起來的地方就是)


話說我們遊樂園有一個叫作SkyFlyer的遊樂設施
屬於極限運動那種,像高空彈跳那樣
要另外付錢,員工也不例外
不過很多人都偷偷去坐過不用錢的,因為那邊的工作人員人都很好
而且,每個玩過的人都說超好玩
害我整個很心癢癢


剛好Lucia也要去玩,我們兩個就約好上班前先去玩
不過去的時候剛好看到Area Manager在那邊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去吃很有名的火雞腿肉

(店的外觀很可愛喔)


因為很大一隻我們就兩個人一起吃


(是Lucia)

(是我XD)


後來吃飽喝足就準備去挑戰啦!
果然去了那邊工作人員說只要我們有ID就可以上去坐
因為也沒有遊客在排隊

兩個人戰戰兢兢的穿上裝備,這時那個Rides來問我們誰要拉繩子
我整個很卒仔指Lucia哈哈哈哈


後來過去場地那,工作人員跟我們說了一些注意事項後
突然就把我們水平吊起來,害我們兩個嚇一跳還尖叫

然後就眼睜睜看著我們被吊著越昇越高越昇越高.......
我還提醒Lucia等一下叫我們放開時他一定要拉繩子
不然一直被吊在高空中反而更可怕>”<


終於昇到最高的地方啦,不知道我覺得至少有20層樓高吧
遊樂園都看的超清楚的


馬上就傳來工作人員的廣播:

All right~are you ready?

three! two! one! fly!!!!!!!!!!!!!


在工作人員喊到FLY!!!的時候我同時大叫Lucia”快放!!!!!!”
Lucia也沒遲疑馬上拉繩子,然後我們就垂直的高速落下
我從頭到尾都張開眼睛(不知道哪來的膽= =)
掉下去的感覺就像是跳樓的感覺嗎?我也不知道

可是感覺很爽,後來掉到最低點又往前飛高,超刺激的
我們兩個人都一直在亂叫亂叫,可是真得很爽
還看的到一些遊客經過抬頭看我們,感覺很妙XD

超好玩的!!!!!!!還好我有玩,整個很値得
而且沒花半毛錢體驗,好開心


我覺得這次從美國回台灣之後我整個會變成羅大膽

愛上刺激好玩的遊戲(大心)

上一篇:827Mars Bar很棒唷

卉姊 2008-09-07 00:48:31

大媽大媽好久不見
開一下無名的相簿讓我捉304班遊的照片可以嗎
留了無名的網址如果有開通知我一聲吧
赫然發現妳在播放的相簿好多大家喔 都過了兩年
突然的念舊 拜託拜託拜託拜託啦(跪)

好險當時有拍照耶妳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