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22:23:58蹦蹦蹦蹦蹦_♥

『好久不見的同學會』♥



哈哈哈ˇ


聽說聽說今天是國小同學會:)


1點的時候我去找佩姍!


我們一起去約的地點報到*


呵xD


聽說聽說我一開始很害怕見到大家!


真白痴耶我!








之後之後目前只來了15個!


真的真的讓我很傻眼*


我之前約的已經夠少了這次更少*


而且有些都只是來一下就要走了!


真是心裡有很多3@#$%&*


我忍住了我所有的@#$%&*


玉燕妳懂得!


然後我們一起去一家店!


我跟昊昀還有葉柏坐一起聊天*


聊到一半他們盡然跑去出抽菸!


之後之後我跟玉燕去接我家親愛的寶貝*


哈哈哈ˇ


妳妳妳,,回來了耶!


特地從新竹來到新莊!


我我我,,真的真的好開心:)


笑咪咪了我*


真是為妳而來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那間店坐了大概半個多小時!


哈哈哈ˇ


大夥人一起在那邊聊天,,拍照!










之後之後我們又去首部曲!


哈哈哈ˇ


10個女人在包廂裡從3:02分唱到8:10


整個整個就超好玩的!


真是笑死我了!


我家親愛的一直模仿佩姍!


哈哈哈ˇ


有時High有時安靜的:)


整個覺得很棒!


唱了唱了快100首歌!


聽說聽說我家寶貝佩青,,


還唱對的人的耶!


阿美族的好歌聲的她飆上去了!


她她她,,真是個High咖♥


我愛我愛♥








第一次聽到于涵跟靖雅唱歌*


靖雅的聲音超優美的!


甜到一個不行!


而于涵也超會唱的!


聲音聲音超級好聽的!


原來原來你們都如此的會唱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ˇ








之後之後8點多我們一起拍照:)


拍完就各自回家了!


坐車的坐車,,走路的走路!










今天今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之前有一些OS!


但,,過去就算了!


不再計較想這麼多!


總之,,


見到妳是最為開心的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