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22:29:13蹦蹦蹦蹦蹦_♥

『我們行程滿滿』♥


          P:小妞、屁屁、哭哭、蹦蹦



今天今天一早我家屁女人衝來我家弄頭毛,,


我我我幫她設計一番:)


哈哈哈ˇ


超酷超酷的!


我喜歡今天的妳♥


聽說聽說我家屁女人今天超有氣質的說♥





之後之後,,11點半!


我們就趕快又衝去座車車!


總是總是塞在橋上面真是討厭ˋˊ


害我們總是遲到!


哈哈哈ˇ (好險哭哭沒有罵我們!)






之後我們又在誠品裡面等哭哭*


沒想到哭哭竟然帶小妞來耶!


哈哈哈ˇ


其實他們原來是要給屁屁一個驚喜的!


結果沒辦法蹦蹦眼力超好就看到囉:)


之後還告訴阿瓶*


抱歉抱歉,,破了你們的梗了!


哈哈哈哈哈ˇ








之後之後我們快快衝去西門的捷運上,


小妞一直說他自己長高了!


開心開心的要死:)


出捷運站之後直接衝去電影街然後去日新威秀影城買電影票*


因為看的時間有那麼一點久,


所以就去魚窩囉!!!


哈哈哈哈哈 (吃吃喝喝玩玩拍拍了快一個小時*)


之後又快衝回日新威秀影城拿爆米花之類的東西:)


就趕快進場看囉!


我們我們看的是神鬼傳奇3耶!


超好看的拉:)


戰戰兢兢* (哇~~~~加上坐在那位子好震驚啊)


感覺很震撼!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超級無敵帥的!


超級超級厲害*


有一點噁心*


反正反正一定要去看就對了!


值回票價:) 哈ˇ







之後我們又去元氣*


我們一起拍了兩台貼貼:)


超酷的說!


真是真是笑死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妞未免也太爆笑了芭!


真是真是笑死我了!






之後之後我們就去坐捷運各自離開了*


因為因為,,


蹦蹦要去士林夜市!


哭哭、屁屁要去做壞事!


小妞要跟朋友出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之後要跟波波還有哲一起去士林吃飯*


老實說,,我點到一個好難吃的東西!


早知道就點波波點的東西了! (呵xD)


之後我們就坐616回家囉*









今天今天好開心好開心!


聽說哭哭的帽子很上鏡頭,,超好看的說!


自己覺得今天拍照超好看的說,,


屁屁今天感覺很有氣質:)


原本哭哭也感覺很秀氣的!


結果被小妞弄到整個都沒了!


哈哈哈哈哈哈大笑了ˇ


[YA]


今天很快樂♥




小四 2008-08-11 16:26:38

咦!?
妳怎沒打妳...雷...
哈哈哈XD
超好笑ㄉㄟ!!

版主回應
什麼啦*

機車:)

哈ˇ
2008-08-11 21:5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