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21:23:22蹦蹦蹦蹦蹦_♥

今天下午妳們要哪裡歡樂?〖東區 東區〗ܤ

今天今天一早屁屁來了蹦蹦家*


兩個兩個女人High的勒!


我又幫她燙頭毛、擦指甲油-*


兩個女人還一起做了一件事!


哈哈哈ˇ


真是真是笑死了!








11點半我們我們衝去座車*


哈哈哈ˇ


坐到頭暈目眩的*


坐個車也這麼可悲!


金醬金醬係* > <









哭哭、阿年、蹦蹦、屁屁、小妞,,


我們我們去東區*


哈哈哈ˇ


我們去看刺客聯盟!


國賓國賓真不錯!


電影是重點拉*


真的真的超級好看的!


真的不是我再說的!


帥呆了!


哈哈哈哈哈ˇ


怎麼會如此的興奮呢:)


發神經芽*


笑笑笑笑笑哈哈哈*








看完電影我們有去台隆手創館*


我喜歡那裡♥


還有還有PLAZA*


那裡那裡也超棒的!


我也喜歡那裡♥


還有還有無印良品啦!


真的真的超棒的拉*


整個就是超喜歡那裡♥


今天去的3家店我都愛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ˇ









我們又去吃小林麵線吃關東煮*


真是的!


人家有名的是麵線我們卻吃關東煮!


真是奇怪了!


聽說這五個人也都沒正常過!


哈哈哈哈哈ˇ


真的真的很白痴:)










今天很開心*


但?! 一些個人的因素造成哭哭跟阿年的困擾!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我真的很抱歉!












依然很開心可以跟你們出去♥


今天下午妳們要哪裡歡樂!? 〖東區 東區〗ܤ



       P:我跟阿年一樣的後背包包♥ (年,,黑色、蹦,,白色)


       P:蹦蹦跟屁屁♥


       P:一個蘋果可以當住整個小妞的頭 (哈ˇ)


       P:阿年喜歡那個必勝 (哈哈哈ˇ)


       P:阿年跟蹦蹦♥


       P:聽說今天的天空很多雲


屁屁♥ 2008-08-02 22:53:40

哈哈哈,我好嗨欸*
蹦蹦威,很開心欸*
哈哈哈,我瘋了欸*

很開心很開心欸我*
下次下次還要去唷*
我很喜歡那裡欸我*
摁摁摁ˋ 哇尬意*

哈哈哈,那張好蠢*
摁摁摁ˋ 很好笑*
哈哈哈,我愛妳們♥

版主回應
哈哈哈ˇ

對芽對芽*

OKOK:)

改天有空一定去!

哈ˇ

什麼什麼很蠢芽*

不會芽*

每張都超好看的!

我也愛你們:)

>////<
2008-08-03 22: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