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22:37:56蹦蹦蹦蹦蹦_♥

〖根本就是KTV嘛〗ܤ

哈哈哈ˇ


今天今天原本屁屁要先來我家的*


結果聽說我家屁女人睡過頭了!


呵xD


沒關係的*  我們約北車!


下車之後,,


還遇到死波波呢!


哈哈哈ˇ (真是笑死我了*)


然後我看到了哭哭*


我們一起去找屁屁:)


去捷運站找到屁屁之後,,


我們直接搭到哭哭家*


哈哈哈ˇ


我們我們的午餐吃的很棒!


是麥當麥當耶:)


樂在其中耶!


哈哈哈大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我們就去了哭哭家*


她家她家,,好久沒來了!


呵xD


去她家要幹麻勒!??


當然當然就是唱歌囉*


High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跟KTV有什麼兩樣呢!?


超舒服超舒服的!


比KTV還棒*


哈哈哈ˇ


聽說3個女人唱歌唱了好久*


從快2點開始唱唱到5點多,,


之後之後聽說蹦蹦開始想睡了*


整個快躺在那裡:)


哈哈哈ˇ


然後我們就一直點歌來聽又可以看MV:)


酷吼酷吼酷吼*


哭哭的媽咪也跟我們講了很多很好笑的話*


哭哭的爸比也超酷的!


哭哭只是誇了她爸比的頭超好看的而已!


她爸比整個就已經很爽:)


整個整個樂在其中呢!


我整個整個呈現快笑死的狀態!


肚子好痛芽*


哈哈哈哈哈:)










之後之後7點時,,


我們從哭哭家離開了!


哈哈哈ˇ


蹦皮兩女人*


回到北車之後又去吃三商巧福!


整個整個熱的要死*


吃完之後我們就各自座車車回家囉*


哈哈哈ˇ








今天今天很開心:)


哭哭家真棒*


哭媽咪真風趣!


哭爸比超好笑!


真酷真酷耶!


哈哈哈哈哈:)


妳的公主 2008-07-27 15:00:01



那是當然的


有甚麼樣的女兒
就有怎樣的爸媽


是吧是吧!!!!^口^

哈哈哈哈!!!!







瘋狂唱歌囉ˋ口ˊ

版主回應
哈哈哈ˇ

說的也對*

你講話的樣子越來越像妳媽*

你搞笑的樣子越來越像妳爸*

笑死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07-27 2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