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3:06:36蹦蹦蹦蹦蹦_♥

周 杰 倫 ~~  『千 里 之 外』

   周:
     屋簷如懸崖   風鈴如滄海   我等燕歸來
     時間被安排   演一場意外   妳悄然走開
     故事在城外   濃霧散不開   看不清對白
     妳聽不出來   風聲不存在   是我在感慨
     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經不起誰來拆










   費:
     我送你離開    千里之外    你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去等待











  周RAP:
     聞淚聲入林    尋梨花白    只得一行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兩鬢斑白
     聞淚聲入林    尋梨花白    只得一行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等妳來












   費:
     一身琉璃白    透明著塵埃    妳無瑕的愛
     妳從雨中來    詩化了悲哀    我淋濕現在






   周:
     芙蓉水面採    船行影猶在    妳卻不回來
     被歲月覆蓋    妳說的花開    過去成空白






   費:
      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周:
      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經不起誰來拆











   費:
      我送你離開    千里之外    你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周: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費:
      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周: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費:
       生死難猜




   合:
      用一生     去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