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3:24:48蹦蹦蹦蹦蹦_♥

李 聖 傑 ~~ ↗﹋ 我 懂 了 她 ﹋↖

         我好想念她     現在好嗎
           舊畫面還在記憶裡掙扎
          那年的夏    結束時說的話
             一直不能放下













          她說愛啊     愛很偉大
           所以才能讓她勇敢離開
           當時的我 不明白為什麼
            直到時間白了頭髮













         *我懂了她   她不讓眼淚落下
          所以讓愛結束在最美一剎那
       她的眼裡進了沙   她算了吧   夠了吧
            不要再苦苦掙扎














         我懂了她    不要我為她牽掛
          她說天空很大要自由飛翔
       沒有結果的愛情    她放了吧 走了吧
         不想要彼此受傷   <她那麼傻>